老牌理财平台湖商贷应邀出席2018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峰会

2018-03-27 09:53:13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2日上午,由InTeahouse波士顿科技创投中心组织,杭州市金融办、西湖区人民政府、美国麻州商业发展与国际贸易厅主办的2018“金融未来”世界金融科技投资(中国-杭州)峰会在杭州西溪宾馆隆重举行。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Eric Maskin教授、国际经济战略发展与全球事务主任 Sarah Delude等30多位国际金融专家、学者、科技企业代表齐聚杭州,与杭州金融科技领域代表展开强强对话,共同探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现状和未来走向。老牌P2P理财平台湖商贷作为受邀参会单位之一,有幸与爱财集团、铜板街集团、51信用卡、拓道金服等杭州知名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开幕式上,西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颖、杭州市金融办副主任胡晓翔等政府部门领导,立足全球金融科技行业快速发展现状,从杭州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以及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期望。他们表示,当前金融科技正从渠道、交互、媒介、风控等层面推动金融业态变革,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时代已经到来,杭州将致力于金融科技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以发展金融科技为抓手,突出实体企业需求导向,补齐传统金融服务短板,打造适应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科技产业链。

会上,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Eric Maskin教授、国际经济战略发展与全球事务主任 Sarah Delude等多位国际金融专家、学者、科技企业代表,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共同探讨了全球金融科技的发展前景和未来走向。同时,与会嘉宾纷纷认为,浙江省正在突出改革强省、创新强省、开放强省、人才强省的导向,相继提出建设金融强省,规划建设钱塘江金融港湾,打造“一带一路”国际新金融服务枢纽,将成为杭州金融科技发展的“多驾马车”。

2.jpg

作为一家已运营多年的老牌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湖商贷,自创立之日起就以“普惠金融”为己任,以推动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己任,致力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广大投资爱好者搭建一个安全、稳健、收益高的投资理财平台。湖商贷平台自2013年7月正式上线以来,受到众多投资爱好者的青睐,截止目前,平台累计交易额达1.2亿元,注册用户数超过10000名,累计为用户创造收益高达130余万元。此外,湖商贷还于2017年10月获得国有企业国粮鼎峰泰(天津)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正式成为国企全资子公司。

此次峰会的顺利召开,给了湖商贷一次与世界行业大咖交流互动的好机会,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世界金融科技的飞速发展,对全球金融行业格局和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更加立体的认识。我们将继续秉承湖商贷“专业、诚信、安全、可靠”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完善平台运营管理体系,提升风控技术水平,拓展业务合作渠道,满足用户投资需求,努力打造一个诚信可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从而为广大投资爱好者提供更多的增值保障服务,为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3.jpg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