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军副局长莅临呼和浩特新东方参观指导工作

2018-04-09 16:28:36 来源:大河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日下午,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兰军,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白焕新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徐永记亲自陪同参观。

在参观的过程中,徐校长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教学情况,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毕业后的就业保障问题。

领导们参观后,对我校完备的教学设施以及学生精美的作品展示,都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赞扬了我校自办学以来取得的突出成果。

领导夸赞我校教学资源实力雄厚,教学管理系统完善,教师团队水平一流,是造就烹饪人才的摇篮之地!希望我校继续以培养社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为出发点,为社会输送更多技能型、创新型人才!

领导们对内蒙古自治区职业教育的发展寄予厚望,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鼓励下,我校将继续发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呼和浩特市乃至内蒙古自治区职业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