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O世界加密资产组织,将在华克金公链推出美金资产(USDTK)

2018-04-09 16:32:03 来源:大河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区块链资产交易市场日益不断发展的情况下,区块链技术与密码学已成为加密数字资产交易的主流模式之一。在加密数字资产交易中,比特币,美金代币和以太坊是大宗交易的主流加密货币。区块链社区的代币也在现今时代上升到了显着位置,成为了加密货币交易市场最热门的区块链资产,其价值将随着法币汇率而波动

为了使各国的交易者能够在其国家迅速便捷的以数字资产进行交易,WCO组织将在WCG BLOCKCHAIN(华克金公链)发行便于流通的USDTK(美金结算资产),意味着华克金公链中的第一个以法币结算的流通资产即将正式被启用。这将支持所有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用户更为顺畅地以USDTK进行交易,同时与其他区块链资产币的兑换。若交易者在非交易的状况下亦可把其数字资产储存于USDTK(美金资产),以使未来的交易过程更为方便快速和收藏安全。拥有USDTK的用户无须面对被法定银行所设的每日交易及现金提现限额, 可以在任何币币交易市场进行兑换法币,这是区块链时代的科技交易方式。

币对币是指用户之间以USDTK进行法币交易。这涉及到交易者和用户,通过币对币交易购买和/或销售USDTK,使双方都能从中获得所需的法币或USDTK。从本质上讲,全球独有的华克金公链去中心化交易是一个绝对安全可靠的平台,可供实现点对点(P2P)交易,所有交易都储存在区块链账本上,防篡改,防黑客。可见不久的将来,一旦USDTK发行并流通在华克金公链上,打通的全球交易流通线,华克金公链也将陆续推出不同的商业项目资产包于USDTK的拥有者进行交易,因此,USDTK的流通价值无可限量。

为什么要在使用USDTK进行交易?

1. 毫不费力地与华克金公链及其他的华克金交易平台紧密地参与更多的资产交易和平台交易。

2. 使所有交易者能够以更快速的响应速度和更快速的交易订单执行交易,并且不延误。

3. 它可以通过一个经过认证和安全的点对点撮合交易平台进行交易,以达到法币和数字资产兑换的结果,真正做到交易无边界。

4. 通过区块链钱包,实现线下交易,快捷便利。

5. USDTK可在华克金公链其独有的 ‘去中心化交易所’ 进行交易,防篡改,防黑客攻击。

6. 它是区块链的法币结算资产,用户可以更方便储存和流通。

为了表示感谢华克金公链维护群体,WCO组织将与华克金交易平台商进行合作,将启动免费“注册奖励”计划。每位新注册的用户都可获得1 USDTK的免费体验。(详情请留意WCO组织公布)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