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专车一对一专属同城取送,安全便捷响应迅速

2018-04-09 19:10:24 来源: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曹操专车一对一专属同城取送,安全便捷)

随着经济发展和规划需要,如今城市范围不断扩大,逐渐催生了“跑腿公司”这一业务形式。但现实是,市面上承接同城物品取送的公司,大多采用众包形式,和外卖等平台共享人力和交通资源,服务承担者不专业,物品安全没有专门保障,时效性和物品状态都难以保证。曹操专车在出行行业积累的经验中,发现了用户的这一痛点,整合旗下曹操专车的车辆和司机资源,推出了曹操专车出行旗下的服务子品牌——曹操帮忙。

(曹操专车一对一专属同城取送,安全便捷)

曹操专车推出的曹操帮忙是解决用户紧急、个性化同城直送需求的即时应用服务,打破传统同城众包取送服务,采用绿色环保的吉利帝豪EV纯电动汽车、配备专业服务培训的专车司机队伍,并整合本地生活服务资源,为用户提供专车专人、点对点直送的个性化紧急的全天候帮忙服务。无论是个人物品如证件、钥匙、手机等贵重物品,还是公司办公物品如保险单据、办公设备等,一键直达,只需要在曹操专车APP上下单,即可立即享受曹操专车高品质取送服务,安全无忧,快捷方便。曹操专车推出的曹操帮忙现已在重庆上线,单单享受6折起的优惠,并且曹操专车免费为承送的每件物品都上了保险,真正放心品质。

(曹操专车一对一专属同城取送,安全便捷)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