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理财季,互存金融带你壕礼享不停

2018-04-10 10:36:05 来源:连州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四月是一个充满魔力的季节,大地已然复苏,都说最美不过四月天,但没有美礼,果然还是会让这个季节失去点魅力。为了拯救你的“缺礼物综合症”,互存金融“春暖花开豪情四月”活动来袭!,拼实力拿奖品,科沃斯扫地机、800元加油卡、富安娜四件套、300元京东卡......奖品丰厚诚意满满。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8日—4月20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用户投资账户净增存量金额前六名者,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品(净增存量金额=活动期间投资金额-活动期间提现金额)。除此之外,凡在活动期间内账户投资金额每增加1万元,即可活动10元理财红包,多投多送上不封顶哦。

如存在净增存量资金相同的情况,按照投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奖品发放】

88元理财红包将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至个人用户中心;10元理财红包参与投资后实时发放;京东卡将以电子券发放至注册用户手机号上。

【温馨提示】

少提现,冲排名

互存金融作为联网金融平台的典范之一,自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迅猛。自成立以来,互存金融业绩表现有目共睹,受到社会以及行业认可,注册用户数、投资金额、投资余额均处于稳步上升通道。已为全国中小企业及其广大互联网理财用户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

互存金融作为浙系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始终坚持以安全为核心、以合规为导向的运营策略。在合规上,互存金融始终走在合规的前列,签订银行存管协议、取得ICP经营许可证、签订云合同、官网信息披露等事宜,坚持做到合规要求的、多多具备的相结合,实现更好程度的合规;在风控上,坚持多重原则把控,做到贷前审核、贷中监控、贷后跟踪三位一体风控模式,从源头避免可能存在的风险;在资金安全上,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保障用户资金的独立性;在信息安全上,先后上线电子签章、数据加密、互联网行业实名网站认证等功能,根本上解决信息数据泄露问题。

未来,互存金融将不断提升平台的合规性和安全性,努力打造一个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践行普惠金融,大力发展科技金融,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