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沃出新款--宝沃BX5闪亮登场

2018-04-10 10:39:33 来源:中国创投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大家都知道宝沃汽车又推出了新款汽车,有宝沃BX5,宝沃BX7这两款主要车款,宝沃BX7成为了这次新车的重要主力,相比于其他车它的优势得天独厚。

新款BX7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新车增加了铂光金色车身共消费者选择,此外前脸格栅内部增加了镀铬饰条,同时还新增了19英寸的TS运动轮圈,可见主要的改变还是集中在细节方面。

在车内,新款BX7将会全系标配全景式天窗、智能互联系统、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定速巡航、导航系统等,顶配车型则会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BX7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40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宝沃BX7的优势特点有很多,增加了很多你不得不买的元素,安全度的强化提升,系统配置的改革丰富,收获了消费者的芳心,认可它没道理。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