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存金融携手广东广播城市之声 推出红包加油卡双重好礼

2018-04-10 10:54:40 来源:智能派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银监会副主席曹宇指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底数初步摸清,机构异化的趋势得到扭转,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风险的整体水平正在下降。下一步将按照坚守风险底线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引导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本质还是金融,互联网金融遵守的还是金融规则,银监会始终认为,任何金融创新都应该遵循三个有利于的原则,即有利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有利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利于保护投资人或借款人的合法权益。这也是规范和整顿互联网金融网贷的基本原则。

在国务院的统一部署下,银监会正在开展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行业底数初步摸清,机构异化趋势得到扭转,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风险整体水平正在下降。

明确互联网金融网贷机构的信息中介本质属性。互联网金融网贷中介符合,普惠金融,信息中介线上经营小额分散,专注主业等特征,逐步回到规范发展的轨道上。以互存金融为例,平台严格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以供应链为主打,专注供应链的借贷,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对平台进行改进,从银行存管、信息披露、限额要求、平台备案等,使平台做到“小而美”“小而精”。

根据《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商业银行与互联网金融网贷机构按照平等资源互惠互利市场化原则,积极开展基金存管业务,有利于防范资金挪用风险,保障资金安全。互存金融现已成功签订银行存管协议,待银行存管正式上线后,所有资金全部通过银行划拨,整个过程平台真正只充当信息中介,完全碰不到钱!这就杜绝了平台设立资金池行为。

信息披露要求。网贷机构要客观、真实、全面、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创造透明、公开、公正的网贷经营环境。互存金融自平台成立以来一直以安全透明作为特色,平台所有信息全部透明展示,无论是平台运营数据、还是借款人信息展示及标的信息等等,全部都有据可查。

互存金融日前携手广东广播城市之声,为广大的车主用户和理财用户们带来了一个超级大福利。

第一重福利:用户通过城市之声活动页面注册即可获得510元见面礼红包,人人有份哦。

第二重福利:注册成功后,用户投资成功且投资额达到相应的要求(具体投资金额详看上图)即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可获得288元红包和1600元加油卡。

互联网金融作为当前互联网金融领域最火的理财方式之一,随着越来越严格的监管,行业发展利好,凭借着相对较高的收益及便捷的投资方式,成为了大部分投资人的理财新选择。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