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对话斯坦福:国家实验室出品,感受创新与颠覆的力量

2018-04-10 14:17:36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斯坦福大学,全名小利兰·斯坦福大学,或译作史丹佛大学,通常直接称作斯坦福大学。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市,是一所享誉世界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从第一届开学典礼被纽约的报纸预言没有人会去的西部蛮荒之地,到硅谷的中心、世界创新的引擎,斯坦福大学代表的是不断创新、不畏失败的精神。

(斯坦福大学)

“COLD PIZZA, NO SLEEP, RED EYE。”这是斯坦福实验室墙上的涂鸦。这句话展现了斯坦福大学实验室的精英们为了科学实验,全心的投入,连续的熬夜,只是为了不停的研究和实验。斯坦福的哲学,就是一种开拓精神与企业家精神的结合。

而人这辈子,只做好一件事情,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坚持将一件事情做下去,并做好,就是成功。这也是为什么燕之屋二十年如一日耕耘着燕窝行业,只有把“燕窝”一直做下去,并做到最好,这才是真正的“匠心”企业。

(燕之屋团队前往斯坦福交流访问)

2017年9月,燕之屋飞赴斯坦福大学进行学术访问和项目交流,与世界顶尖大学知名教授面对面交流,探讨全球创新大环境下保持自身价值观与信仰,适应超快节奏的创意商业世界并取得成功。燕之屋团队深入硅谷名企高管团队,交流创新经验,探讨营销创新与企业前瞻未来的发展方向,感受创新与颠覆的力量。

(燕之屋碗燕)

对于任何企业而言,拥有前瞻性视野的领导层,打造与时俱进的管理团队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在美交流期间,资深教授的循循善诱,优秀企业家的互动交流,Stanford 名校的求学氛围,科技硅谷的创新灵动,不断地交流探讨并把收获分享是开拓视野、提高格局的重要方法,为燕之屋未来的发展带来新的启示和方向。商业模式的创新,打破自身成长的瓶颈,燕之屋将进入一个全新的生命周期。

燕之屋,专注燕窝20年,做为中国燕窝行业引领者,我们更要积极参与到中国的变革中,在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同时,利用源创新,使中国的燕窝行业更强大、国人更健康。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