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百龙科贸力推掌食宝 早餐粥带来都市健康新理念

2018-04-10 14:37:06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健康问题向来是不能忽略的,而在生活节奏加快的今天,很多上班族都将早餐视为可有可无的一餐。有的长期不吃早餐,有的即使吃早餐,也只是应付一下。这样带来的后果是十分严重的,可能会引发胆结石、消化道疾病,给大家的健康种下隐患。面对这样的情形,北京银百龙科贸有限公司立足于大众健康,联合食品领域专家和大学科研人员,开发出了掌食宝系列早餐粥,让上班的人有时间吃到营养方便的早餐了。

北京银百龙科贸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食品研发、设计、委托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性企业。最新研发出的掌食宝系列早餐粥,将牛奶燕麦粥、美龄粥、松茸竹荪粥推向市场,不但彻底解决了上班族没时间吃早餐的问题,更是更新了社会的健康生活理念,对健康生活重新进行了定义。

据记者了解,北京银百龙科贸有限公司利用国内最先进的技术,围绕解决吃早餐的痛点问题,开发出最适合上班族和上学族的一顿早饭。开发掌食宝系列早餐粥的初衷就在于,要让上班族确保有时间吃早餐,更要让上班族吃到的早餐是热的,并有足够的营养。同时,北京银百龙科贸有限公司还以完善国内的方便食品体系为己任,不断开发出符合消费者心理预期的新型方便食品。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北京银百龙科贸有限公司组建了一支高效的团队,通过技术部、销售部、质控部和综合部的不懈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一个技术过硬、销售全面、质量可靠的新型企业,在业界树立起了一个标杆。

记者还了解到,北京银百龙科贸有限公司在控制产品的品质上不遗余力。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公司对旗下的所有产品实现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不但从原材料上严格把关,更是将质量目标分解到每一个部门,确保每一个投放市场的产品在品质上都是无可挑剔的。与此同时,公司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在行业内也处于领先水平。一方面,公司为所有的员工提供必要的福利和进修机会,让员工在得到物质利益的同时,也得到学习上的进步,另一方面,公司对愿意为企业发展奉献力量的高端人才提供很好的晋升机会,让他们能够和企业共进退。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北京银百龙科贸有限公司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相信在未来,北京银百龙科贸有限公司必将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健康方便食品领域树立一面新的旗帜。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