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四月出生的你,招行邀您一起过生日

2018-04-10 16:53:33 来源:东方财富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招行周年庆,邀您抽好礼!4月8日是招商银行31周年庆,为此招商银行全城寻找和小招同一月份出生的人,招商银行在其手机APP准备了大礼,仅限寿星参加,别人转发无效哦!

据悉,该活动参与时间为2018年4月4日至4月30日,活动期间凡是四月份生日的招商银行借记卡客户,只需要登录招商银行手机APP,即可在首页-全部-热门活动中参与抽奖,100%中奖机会!奖品包括Surface Pro、ipad mini 、Dyson空气净化风扇、雅萌美容仪、招豆积分等。如果您的生日是四月份,且同招商银行办卡时预留的出生日期一致,即可参与该活动。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即可参与,实物奖品由招商银行安排寄送,无需去网点领取。

另外,没有下载安装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的客户,也可以自行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APP,登陆后在首页-全部-热门活动中参加“做任务领好礼”,同样有价值百元礼品可以领。

具体详情,您可咨询兰州招行各营业网点。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