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球高管拜访今目标,共商云服务时代战略合作计划

2018-04-10 18:11:21 来源:中国创投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总经理Ignacio Riesgo、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总监Ethel Garcia Simon Mata、微软中国Windows高级产品总监董志强专程拜访今目标。今目标创始人兼CEO文荣携高管团队热情接待来访一行。

众所周知,1975年创立的微软是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聚集了世界各国的顶级人才,而微软与今目标的情缘其实由来已久。据悉,Windows 10一直都是今目标首选的开发支撑系统,在该系统上,技术人员完成跨平台、跨设备的开发工作。同时,今目标也被微软认证为Windows10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定向制作了案例,倡导全球企业通过今目标这种平台型工具实现高效协同。

“诚实正直”是微软与今目标共同的企业价值观。用正直的理念,以创新的方式追求极致——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微软与今目标共同回顾了过去双方的技术成果,并就未来基于云服务领域的合作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微软方面表示,在大数据时代,企业的潜力正在被不断发掘,企业级服务领域一定会涌现出更多的机会。作为SaaS行业的领头羊,今目标13年来的专注程度是无可比拟的,这正如微软公司的厚积薄发精神一样。交谈中,Ethel认为今目标多年沉淀,明确优势,理性应对竞争,这种冷静的市场策略必将助其成为企业级服务领域拥有绝对实力的佼佼者。而在软件产品之上,服务将是企业级服务的切入点,从 “五星产品搭配五星服务”的理念上看,今目标为企业级服务领域树立了标杆服务标准,这种理念值得包括微软在内的所有企业学习。微软全球希望通过与此类优秀企业的合作,巩固微软在软件领域的绝对优势地位。

今目标CEO文荣先生为微软高管们介绍了今目标服务模式及未来的业务布局。通过现场展示具有代表性的的行业管理解决方案,今目标在提升当代企业管理和生产效率上的优势一目了然。文荣在会谈中表示,今目标已集合了乌镇镇政府、上海打捞局、等一系列政企客户的高度信赖,简洁更高效、更安全的系统和云组织协同平台可以助力政府机构实现高效的政企协同,推动企业快速转型并实现“弯道超车”。这些场景化的管理解决方案引起了两位微软高管的极大兴趣,表示协助推进今目标开发协同模式在不同行业的应用价值。

互联网云服务是双方谈论最多的话题。在谈及中国企业的互联网进程时,双方一致认为:中国的很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经过互联网教育虽然已实现触网,但更更多的是将互联网工具运用于自身组织体系外,并未意识到工具对组织自身管理也能带来革命性突破,而这就是今目标的使命和价值所在。基于这一点,今目标以效率为终极目标,以软件为载体,以服务为切入口,可以助力更多企业搭上互联网下半场的创新班车。Ignacio Riesgo从管理学意义上如此定义今目标:它是组织的价值平台。这个高度评价不但是对今目标过去10余年专注企业级领域的肯定,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埋下伏笔。

据了解,微软全球目前正在布局云服务,希望通过更多层面的互联网服务,提升用户服务品质。在一个下午的会谈中,双方互动热烈,不仅为对方的战略出谋划策,更是考虑未来将从产品、服务两个维度合作发力,助力终端,为用户打破内部管理和外部协作的信息孤岛,形成共赢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