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蜜寶:用心呵护每一位女性健康

2018-04-25 19:47:07 来源:连州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方蜜宝(港澳台地区: 三方蜜寶)产品致力于解决女性消费者的“私密”问题,以及女性各类妇科病症,生殖保养,产后术后恢复等。三方蜜宝(港澳台地区: 三方蜜寶)以其独到的品牌定位,专业的女性护理产品,科学的健康护理理念,一经面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女性妇科问题的现状——

据权威部门统计,成年女性妇科疾病的患病率高达87.5%,滴虫性阴道炎37%,宫颈糜烂25%,子宫肌瘤30至40岁30%。40至50岁-70%,而由此引发的面色晦暗,斑块.月经不调,痛经,白带过多,有异味等症状高达96%。

全球领军产品的诞生——

香港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方蜜寶厂家集科研 、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科技型的企业 ,公司创立于2004年,为台湾法人独资企业,是中国研发生产女性护理产品的先行者。拥有【妇洁宝】【活力基因】等自创产权品牌,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发明和实用型专利共计11个。

(图为三方蜜寳产品之一)

三方蜜寶活力基因原理概述——

为什么三方密寶赋活型一至两个月就能将三度的宫颈糜烂调理好?

答:因为我们产品里面独有的成份医用高分子聚合物,不属于药品,所以没有耐药性。可以包裹细菌密闭细菌的呼吸道使细菌窒息而死亡,加上产品里面的另一个成份DNA病毒转录抑制剂阻断病毒转录抑制病毒繁殖,所以可以在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将三度宫颈糜烂调理好。

为什么三方密寶抗病毒型一到两个月可以将HPV病毒阳转阴?

答:产品是基因成份,产品里面独有的重组人体细胞因子,通过细胞表面受体作用,使细胞产生抗病毒蛋白从而抑制病毒细胞分裂,调节免疫抗病毒,干扰病毒基因和病毒蛋白的转录,从根本上阻止病毒感染和基因转录。(高危病人会从阴道排黄水,因为病毒死了会往外排,体内其它的病毒也会排。)

1. 对游离态病毒,直接破坏其蛋白质结构和病毒DNA结构,使其无法存活;

2. 封闭宿主细胞病毒受体,阻断其侵入细胞的必经之路,使病毒不能感染正常细胞;

3. 对部份已侵入细胞病毒本产品可激活局部黏膜免疫功能,以细胞免疫系统为主,清除感染病毒的细胞,防止病毒扩散;

4. 促理糜烂的黏膜组织再生修复,筑起新的屏障,防止组织细胞再次被感染。远离病毒做个健康的女人。

为什么三方密寶蜜爱型对私密回春型缩阴效果那么好?魅力型能使女人年轻态?

答:女人的衰老、松弛都是从荷尔蒙失调开始的,通过产品里面的脑垂体后叶素调节抑制剂,刺激脑垂体后叶,产生大量的能够缓解压力延缓衰老的缩宫素,从而激活卵巢功能,使我们的细胞,往年轻状态发展,并且维持年轻水平。AR基因和ER基因,使细胞年轻保持活力,修复受损弹力纤维,弹力纤维像弹簧一样支撑着阴道弹力网,像水坝一样锁住水分。从根本上解决阴道松弛的问题,解决医院所不能解决的问题!并且通过使用活力基因产品一个月后,能将女性六项激素水平提升到正常状态,可以用医院数据做为依据!

AR基因是雄性激素受体,ER基因是雌性激素受体,当激素和AR,ER结合后,AR,ER被激活,进入核内结合特异的DNA序列,从而激活下靶基因的转录,并表达新的蛋白质,最终使细胞的功能激活,促进细胞分化和组织器官的发育,所以调理液A重新修复断裂的弹力纤维。

让女人延缓衰老乐享回春爱之初。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