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信宝年内二度点亮纽约纳斯达克大屏,亮相世界舞台

2018-05-17 10:32:16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全球AI智能商业大数据平台-启信宝点亮美国纳斯达克大屏,通过“世界第一屏”向世界发声,不仅彰显了启信宝的品牌价值理念及其迈向全球市场的决心,也向世界传达了“中国质造”的品牌创新。

启信宝再度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引关注

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展示屏在所谓全球财富与文化双雄交汇的“世界十字路口”,年均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全球高端品牌长期在这里传播品牌形象;而这里播出的信息多次引起《BBC》、《路透社》、《新华社》等传媒巨头的关注,成为“吸引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同时,入选的中国品牌也在国内也获得了一股关注狂潮,引发来自中国网、新华网、搜狐的集中报道。

此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是2018年启信宝第二次闪耀世界舞台。今年1月18日,启信宝”以“全球焦点、世界瞩目”之名,带着“NextWorld 2017年度最具风采职场管理app”的荣誉登陆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让世界驻足,展现“中国质造”的品牌创新和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与蓬勃生机。此前,启信宝还荣获“中国新金融年度领军企业”、“年度最佳企业征信应用奖”等多项奖项,专注智能大数据风控领域,是专业人士办公的不二之选。

启信宝荣获 “NextWorld 2017年度最具风采职场管理app”

全球AI智能商业大数据全新升级

正值启信宝上线三周年,品牌战略全新升级,从原先1.5亿的数据库全面升级,现汇集国内1.8亿家企业实时、动态、多维、全量的商业数据库,拥有目前市面上最大的数据库。共计600多亿条实时企业数据,整合了4000万个网站信息,其中包含了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还将事业单位,投资机构,非盈利组织,律所等信息全部收录其中。不仅如此,在启信宝平台上,每家企业可从743维度进行透视,一秒钟,实现企业信息全知晓。

值得一提的是,启信宝在AI人工智能技术领域有着过硬的实力,是AI商业大数据的领军者。启信宝大数据平台不仅是实时抓取和整合公开信息,还结合诸多AI前沿技术,如NLP、知识图谱、机器学习等,让数据在拥有新鲜性、多样性和全量性之外,还有对数据的理解分析能力——深度和有机性。通过智能科技,进一步强化在数据挖掘方面的实力。

启信宝的人工智能基因源自母公司合合信息,合合信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及企业数据领域,扶犁深耕十余载。合合创始人镇立新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人工智能相关专业,曾任摩托罗拉全球实验室主要负责人,是全球首位将OCR、名片识别及智能手写识别技术运用到智能手机上的科学家。合合信息在人工智能、商业大数据、模式识别、深度学习与智能交互等领域拥有独特优势:300多项全球发明专利,100多个证件、文字识别模块,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证券、支付、O2O、物流等众多行业领域。合合信息还设有R&D实验室,专注于未来商业世界的新技术研究。比如曾经的物联网、云计算,现在的神经网络、区块链等,进而第一时间发现新机会,抵御潜在威胁。

专注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商业决策

启信宝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晏堂曾在采访中提及:“就全球市场而言,企业服务是非常大的风口。”启信宝不仅在个人版和企业版拥有标准化的数据产品,也专注于为企业供多项企业级的大数据定制服务,和多家主流银行、证券,全球知名金融及投资机构、法律机构、世界500强企业等战略合作, 对企业用户场景需求有着深刻理解。在企业商业决策领域,利用AI人工智能的突破性技术,启信宝能精确得找到企业的痛点,帮助企业解决商业中的棘手问题,通过对数据进行二次加工,数据清洗,智能信息搜索与查询、关联关系分析、风险实时监控与推送、舆情监控、拓客展业等功能,助力企业在广泛的场景中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