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董超叔叔一起驰骋球场——小小世界杯,深圳梦之队

2018-05-23 15:02:10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0日下午3:30,由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娃公益基金指导,由深圳市娃出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休明盛世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协办,2018 FIFA 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蒙牛乳业发起的2018年“蒙牛杯”幼儿足球邀请赛,同时也是董超陪你看球赛系列活动之蒙牛小小世界杯,正式启动。

揭幕战在彩田幼儿园拉开战幕,来自全市的8支幼儿园球队近120余名运动员参赛,将分别在5月20日、5月27日、6月3日进行比赛。

赛事由深圳广电集团首席主播董超先生开球,比赛正式开场。相比于青年足球队,这支幼儿队略显青涩,但是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也是异常的激烈,异常的精彩。小小世界杯,踢出大梦想,从他们的一攻一守上可以畅想中国足球的未来。这8支幼儿足球队的120名运动员可能就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星”。

而蒙牛作为中国驰名的民族品牌,具有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也更加关注国民的健康,以及这些祖国的“未来星”。

“自然力量•天生要强”,阐释了蒙牛汇聚一点一滴的大自然精华,帮助每一个天生要强的人,一天一天向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进步。助力幼儿足球运动员,助力小小世界杯,圆梦对足球的热爱,让梦想,进一步绽放。这让我们看到,蒙牛在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坚定前行。

从赞助商到“助梦者”,蒙牛将让全球见证中国足球的未来。蒙牛通过培养中国新一代足球力量,彰显体育情怀和全民健身的体育信念,和亿万球迷一起再创中国足球的辉煌。

蒙牛相信:中国的足球梦一直都在,征战世界杯赛场的脚步,也从来不会停下。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