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铸源:好产品自带光环,以品质发声用实力说话

2018-05-24 10:30:41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所谓“直销方式”就是通过去掉中间商,降低产品的流通环节成本并满足顾客利益最大化需求的一种效率高的营销方式。简言之,就是生产商不经过中间商而是直接把商品销售到顾客手中的减少中间环节和销售成本的一种销售模式。在非直销方式中,有两支销售队伍,第一条是制造商销售给经销商,第二条是经销商销售给顾客。

然而这样一种模式,除了要有过硬的产品质量,还要提供优质的服务,两者双管齐下才可以留着客户,继而以口口相传,来带动更多的销量。纵观直销行业近几年的发展,那些得以在时代浪潮中生存下来的直销品牌,无一例外不是有着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品牌效应。任何企业若想做大做强,就务必在增强创新力、创造力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天津铸源正是深谙这一道理,才能品质发声,以口碑力。

天津铸源就是一家以品质和服务说话,以实力征服客户,成为直销行业领军品牌之一的直销企业,在2015年4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产权局审核评定,铸源集团又有三款保健食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三款保健食品涉及改善睡眠功能、增强免疫力及保肝功能、降低血糖功能多领域应用,三项发明专利充分证明铸源集团未来10年将在改善睡眠功能、增强免疫力及保肝功能、降低血糖功能的保健食品领域占据领先优势。铸源集团脚踏实地精耕细作,依托专业严苛的研发实力将昇生源牌保健食品打造为行业内独树一帜的品牌。

作为一家生产自主研发的功能性保健食品公司,天津铸源产品涵盖了营养保健、个人护理等5个系列近百个品种。从营养、健康、居家、护理等多方面关爱人们的生活,呵护人们的健康。其洁悠摩洁士果蔬清洗剂,能够深层清洗蔬菜或是水果表面所残留的农药成份,在使用中不仅安全无毒,而且产品经久耐用,只要一点点,就能达到极好的洁净效果。如丝柔舒润身体乳,线天然植物萃取,辅以现代化技术手段,让产品在保留各种营养成份的同时,还能够发挥出最大的功效。用过丝柔舒润身体乳的客户都会无限回购,不仅仅是因为其极强的保湿能力,更是因为使用过后身体会有一种舒适的感觉,特别是在劳累的一天后,洗澡时用上一点,整个人会异常舒服,睡眠也得到全面改善。

正是因为有丰富的产品线、优质的品质保障、全方位一站式售后服务、坚实的研发团队将成为企业永续经营的保障。天津铸源也才能成长为今天的高度,好产品自带光环,直销行业更多的时候就是用产品来说话,用实力来延续。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