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不动产母公司Realogy登2018财富500强 成唯一上榜房产经纪机构

2018-05-24 17:10:11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1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2018年美国500强排行榜。房地产特许经营、经纪及异地安家服务的全球领导者Realogy公司跻身500强榜单。这已是其连续第五年登入该榜,而且是榜上唯一的一家房地产经纪机构。

榜单显示,Realogy在 2017年全年完成61亿美元的营收,4.31亿美元的利润收入。在过去12年中,Realogy有8次位列榜中。

Realogy公司拥有房地产特许经营、房地产经纪、调差安家等多种商业模式。Realogy旗下享誉世界的品牌和商业机构包括: NRT,CENTURY 21®,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Real Estate, Coldwell Banker® , Corcoran®, ERA®,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和ZipRealty®。所有旗下品牌在全世界117个国家共有门店店超过15000家,经纪人和加盟商超过289,000名。

Realogy有多个品牌已进入中国市场,其中以21世纪不动产网络最为广泛而且成熟。21世纪不动产是全球知名的专注房地产特许经营的机构,1971年在美国成立,至今已经在全球81个国家开设了8300家门店,有12万名经纪人。2000年,21世纪不动产进入中国,目前已进入92个城市,拥有3700家门店。

Realogy全球总裁兼CEO Ryan Schneider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美国最负盛名的公司之一。也很兴奋于,Realogy能在房屋交易额、品牌知名度、科技创新以及数据资源等方面持续帮助经纪人成功。”

截至今年,《财富》杂志已连续64年发布美国500强榜单。从整体来看,今年的上榜门槛较去年稍有提升,为54.29亿美元。榜上全部500家公司总收入达12.81万亿美元,较去年的增长超过了6%,总量和增速都超越了去年。今年,这些美国最大企业的总利润突破1万亿美元,达到10048亿,与去年相比也大幅增长了近13%。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