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助力 有“易”工作

2018-05-25 13:27:49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 易才集团5.20助残日系列公益活动

安排残疾人就业是我国倡导的残疾人融入社会的一种形式,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公益的重要体现。为了让越来越多的残疾人生活地更幸福,易才集团作为人力资源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潜心公益十余年,一直在积极推进残疾人项目的快速发展,大力倡导并支持残疾人就业。

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中国残联已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此次助残日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为此,易才集团特于上海、成都、长沙等地举办了“为爱助力,有‘易’工作”助残日系列公益活动,以期凭借易才的品牌影响力传播公益精神,让社会上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到残疾人弱势群体。

5月15日,易才集团于成都高新区软件园举办的“促残疾人就业政策解读”助残日公益活动,旨在搭建企业与残疾人之间桥梁,促进残疾人就业。活动中,易才成都分公司销售总监舒能做出发言。舒能谈到,国家的发展以提升人民幸福感、解决弱势群体生活保障为首要任务,而易才集团基于多年的公益事业,意识到促进残疾人就业的重要性,已在积极推进残疾人项目,并基于自身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大力倡导推动社会企业服务机构和公益组织间的有效合作。他表示,易才集团已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纳入到核心使命与价值观内,不断为社会传递正向能量,树立优秀企业公民典范。

5月18日,在上海黄浦区民政局与残联的大力支持下,易才集团携手上海颂鼎社会公益创新发展中心、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上海恩三青年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公益创业基地,在上海公益新天地联合举办了“5.20‘益企’在行动”公益分享沙龙活动。易才集团上海公司助残项目负责人罗凤,围绕“企业如何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关爱残障人士现状”进行了精彩分享。罗凤表示,易才集团一直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充分利用自身企业优势,努力推进残疾人就业项目开发实施,并向企业提供残保金解决方案,以帮助残疾人改善生活状况,保障残疾人生活水平,帮助其获得自我价值认同,从而更好地融入社会,继而缓解政府对于残疾人的安置压力。

5月20日,2018“湘女秀”大赛启动赛在长沙正式举行,易才集团董事长、李恩三慈善基金会创始人李浩先生受邀出席,并向留守儿童代表林钰轩小朋友捐赠了小恩智能陪伴机器人,同时邀请著名主持人仇晓担任小恩智能陪伴机器人的公益形象代言人,以期促进改善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全方位呵护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

此次易才集团于全国范围内举办的5.20助残日系列公益活动,正是易才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2003年成立至今,易才集团潜心公益事业十余年,不断通过公益事业真情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通过易才自身的示范与宣传,向社会传递公益精神。未来也将继续利用自身企业优势,不断推进公益组织管理革新,致力于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高效、透明化发展,彰显易才集团核心价值。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