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币面临被定义为证券危险 火币HT等平台币或成最佳选择

2018-05-25 16:02:07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今的币圈已经与以往不同,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是一次不小的震荡。 芝加哥大宗商品交易所CME在5月14日宣布,将与英国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公司Crypto Facilities合作,推出以太币参考汇率和一只实时以太币对美元指数,但是似乎受阻,而比特币等币种在这段时间涨跌幅度较大,让人心神不安。

推出以太币参考汇率和实时以太币,此举我们猜测,可能是为了其之后推出以太币期货合约而做的铺垫。但目前,以太币正面临被定义为证券的危险!

如果以太币被定义为证券:

1. 那么所有在SEC管辖范围内的支持以太币的交易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将需要把以太币从上场代币列表中清除

2. Coinbase和任何为美国投资者提供服务的法币交易平台可能将停止继续提供ETH/USD的交易

3. 投资者可以以欺诈为理由去起诉以太坊的创始团队,要求赔偿。

4. 项目和创始团队可能面临的SEC调查和处罚

5. 创始人可能面临的刑事责任。

这是投资者们不愿意看到的,虽然可以寻求赔偿,但是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总是有的,而且结果也未必尽如人意。

由此看来,币种本身的不确定性,也给币友们带来了一定的风险,如果将来以太币被定义为证券,恐怕会遭受损失,这是投资者不愿意看到的。目前来看,在投资时,选择稳定的平台和币种,损失可以降到最低,而且如果能选择到有上升空间的币种,那就更是一件好事。而在最近一众狂跌的币种中,火币HT一枝独秀,稳中有升,这似乎是一个好消息。

HT是火币的平台币,是数字资产交易所发行的一种代币通证。据了解,火币HT在发行的第一天,3166万的平台币HT在58秒内被哄抢而光。HT发行总量限定5亿,其中60%(三亿)用于购买点卡套餐赠送(每日限量);20%(一亿)用于用户奖励和平台运营;20%(一亿)用于团队激励,锁定期四年,每年2500万。持有HT的用户就是火币的股东,未来可分享火币的利润收益。

而更重要的是,HT的回购锁仓对应的是平台客户的风险保障应用,对于用户的意外重大损失,是一种能够起到实质性定心丸作用的机制。

而如今,火币又开启了全球生态体系战略布局,HT依托火币集团,稳定性是有了,而且还很高,加之最近又涨幅较大,未来随着全球化布局,想必上升空间会不小的。在众多币种纷纷下跌的情况下,入手HT ,或许是个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