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心传道,成就伟大丨首届一应云联盟内训师(贵阳)大会圆满落幕!

2018-05-25 17:11:00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记者了解到:5月22日-25日,首届“ 贞心传道,成就伟大”一应云联盟内训师(贵阳)大会在贵阳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共持续4天,来自一应云联盟企业的200位联盟内训师齐聚这里,怀揣内训师梦想,进行一次全面的身心升华。

5月22日正式拉开内训师大会的帷幕,近200位联盟内训师不论是企业内训师或是高层管理,此刻都穿上统一的内训师服装,放下身份,成为“仁”“义”“礼”“智”四营成员。 经历白天的“魔鬼式”训练和晚上是特别的的“内训师春晚”。小伙伴们自创娱乐节目,各大企业的高管小伙伴们此时毫无形象所言,各种奇葩造型逗得小伙伴们捧腹大笑~

5月23日,大会开启内训师专业培训,分别来自清华、人大、浙大等高校总裁班特聘讲师高荣老师、长城物业集团人力资源规划总经理王俊岭、长城物业集团高级副总裁梁志军、清华大学教授徐炳雄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天的培训师干货。

5月24日上午,一应云联盟轮值主席陈耀忠先生百忙中抽出时间与大家分享新时代下的社区服务如何顺势而为。他从“我们处于一个怎样的时代”、“我们面临一个怎样的行业环境”、“我们如何迎接新的挑战”、“我们如何成就伟大”四个大方面为小伙伴们讲述他的感悟。

人越多,问题越大,信任感缺失,成就伟大的机会就越大。人的幸福不是来自财富,也不是来自地位、名誉,而是来自好的人际关系。我们正处于一个“陌生人”社区,邻里关系冷漠,只有打开他们的心扉,用心传递善意,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以至诚之心建立业主之间、企业之间、员工之间心与心的链接,我们做社区服务才有成就感,崇高感。 长城物业今年在线下700多个社区开展一应青藤·向东时光课堂,每周四下午,这里便成为孩子的学堂、太太的客厅、长者的乐园、奋斗者的港湾,让社区业主能安放他们的心灵,找到人生更深远的意义。

5月25日,由一应云联盟秘书长蒋伟先生、长城物业集团组织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女士为大家带来的精彩分享;当天CCPG对优秀内训师颁发证书仪式,仪式由王文女士、王俊岭先生、梁志军先生为33位CCPG优秀内训师颁发了证书。

在仪式上王俊岭带领内训师们共同宣誓:

我志愿加入长城物业内训师团队,遵守公司章程,执行公司决定,履行内训师义务,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主动分享经验,传播知识,宣扬公司文化,为培养公司人才全力以赴!

现场还举行一应云联盟志愿者的公益召集,由一应云联盟秘书长蒋伟先生为一应云联盟五大区志愿者召集人颁发聘书,并与王俊岭先生、五大区志愿者召集人、河北恒辉物业集团赵总分别在徽旗上签名留念。

5月25日,在200位一应云联盟内训师的共同见证下,一应云联盟发布了一应云联盟内训师授旗仪式。一应云联盟内训师这旗,是我们的希望,是我们的意志,是我们的联盟之魂!热血沸腾,功成名就;一往无前,旗开得胜!一应云联盟内训师队伍,必将成为物业管理长河中一支势不可挡的力量!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从5月22日-25日为期4天的大会,首届一应云联盟内训师(贵阳)大会正式落幕了,这次 200位一应云联盟内训师队伍是开始,未来,一应云联盟将成立千人内训师团队,欢迎各大联盟伙伴企业踊跃参与,与一应云联盟一起,为物业管理行业完成一项伟大的事业!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