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传媒携手锦州文旅 助力辽西文化节开幕式

2018-05-28 10:56:36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北京理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响前往锦州洽谈相关文旅项目,并达成了初步的战略共识,目前暂定于6月中旬携手锦州市当地单位举办2018首届辽西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届时的明星阵容可谓是异彩纷呈,将邀请到前beyond成员黄家强,中国内地知名组合凤凰传奇,台湾知名歌手、音乐家、词曲创作人张洪量,著名策划人、音乐制作人、歌手马博,以《让泪化作相思雨》这首歌曲家喻户晓的歌手文斗,影视歌三栖明星张仟姿。

作为成立于2011年的资深演出公司,北京理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近四百多场大型演艺活动和高端娱乐传媒项目,发展成为以大型演出活动策划与运营为中心、涵盖影视制作发行、线下娱乐营销、艺人经纪包装、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全文化产业生态链的专业娱乐服务品牌。同时整合了众多企业客户、演艺战略伙伴、明星艺人、媒体等相关资源,发展了若干个品质一流的自主演出、艺人、音乐、影视等IP项目,逐步开启了互联网+娱乐的行业新时代。

锦州市位于辽宁省的西南部、“辽西走廊”东部,是连接华北和东北两大区域的交通枢纽,辽宁省重要的科技、教育、文化、医疗、物流中心,是环渤海经济区重要的沿海开放城市、辽宁省西部区域性中心城市、辽宁沿海第二大城市、辽宁省区域物流中心城市,已被纳入辽宁沿海经济带国家战略。拥有国家级开发区、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锦州)示范基地,是中国投资环境百佳城市、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锐金融生态城市,所以举办此次大型演唱会拥有着得天独有的优越性。

文化旅游产业是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低碳经济时代,文化和旅游两大产业逐渐成为世界主要国家优先发展的“绿色朝阳产业”。而理想传媒希望通过此次大型文艺晚会可以将锦州打造成优秀的旅游目的地城市,突显锦州在文化、旅游、投资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以便日后可以多方面发展理想传媒文旅板块中各色的相关业务。

 “2018首届辽西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除了将邀请到国内顶级实力唱将助阵以外,还将配合精致的篇章设置和灯光开场秀,以及国际舞美效果和用高科技打造炫酷的现场氛围,而理想传媒作为“2018年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节开幕式”的导演组,在运用灯光与舞美,以及前沿新科技方面拥有着无比专业的团队,想必届时一定会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文化旅游产业作为跨行业的朝阳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对经济结构调整、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具有重要作用,而且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理想传媒董事长李响认为整合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已经成为发展的现实优势,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条件已经成熟。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