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天家多多全屋整装体验馆隆重开业

2018-05-30 13:22:08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5月24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今天中天控股旗下品牌家多多全屋整装体验馆在西安市雁塔区华融国际商务大厦隆重开业了。在开业庆典现场,中天家多多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中天家多多品牌也将在西安续写新的篇章,走向新的辉煌。

D:\Desktop\家多多前台.jpg

家多多装饰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平利打造优良品质、真挚的服务各方客户”的服务理念,以理念引导潮流、以质量打造品牌、以诚信创造价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肯定。在销售模式上的选择上,家多多实业积极响应多媒体和网络化社会的主流宣传模式,由传统的销售员地毯式推广与电视媒体推广相结合模式,做到线上接单,线下体验,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D:\Desktop\家多多锦旗.jpg

锦旗满面体现出中天家多多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

D:\Desktop\家多多开业现场.jpg

活动现场花团锦族,人流如织。现场为开业准备了砸金蛋的环节,客户们都摩拳擦掌等待领取自己的大奖,家多多的销售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讲解装修知识。

D:\Desktop\家多设计师.jpg

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将助客户的家谱写温馨环保的乐章。

D:\Desktop\家多多开业鲜花.jpg

庆贺的鲜花。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