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高考遇上世界杯,华帝与您一起燃到底!

2018-06-07 17:52:00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转眼又到6月7-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时间”,作为经历过高考洗礼的小编,在这里祝各位考生把握考场每一秒,考出未来不限量。更值得各位考生高兴的是今年“高考”恰逢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而且世界杯的揭幕时间正好在高考之后,对今年这届考生可谓非常的友好。考试结束后各位同学们就能肆无忌惮地,随着世界杯狂欢起来了。

其实,高考上的考生和球场上的球员,有着挺多的相似之处。都是经过几年的努力付出,才迎来这个6月的终极之战。早在三月初,华帝便已经正式宣布与法国队签约,成为官方合作伙伴。两者将在产品和品牌众多层面展开密切活动,为热爱足球运动,热爱生活的全球华人带来惊喜,共享这场世界“盛宴”。那么,为什么一家高端智能厨电企业要“跨界”足球领域呢?答案很简单:因为“燃”!

众所周知,世界杯是一场举世狂欢的盛宴,特别是新生代的消费者更是为止倾尽“热情”,同时,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更是各支球队的“高考”。

另一方面,从本身的实力到魅力,华帝和法国队都是天然匹配的。作为世界杯夺冠热门队伍,法国队的实力毋庸置疑。近年来也有不少新将加入,战力一再飙升。此外,法国队的时尚气息也是日益旺盛,就拿当家球星博格巴来说,一场一个发型,为法国队的潮流发话。这也正好吸引了用产品为智尚生活发声的华帝,两者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

华帝燃烧的智慧,法国队燃烧的青春,两者组成“最燃联盟”,确实点燃了不少消费者的内心狂热。

作为国内厨电行业领军品牌的华帝,26年的企业发展历程也是超“燃”。专研燃烧技术起步的华帝,是北京奥运会、多届全运会、众多世界级赛事的火炬制造商。华帝制造的“祥云”火炬,其在燃烧稳定性与外界环境适应性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技术高度,创造了传递国家最多、传递海拔最高、主动熄火率最低等奥运史上新的记录。此外,华帝旗下众多产品均在厨电领域展示出不俗的实力,并揽下国内外诸多大奖。以最具颠覆性的魔碟灶为例,曾一举斩获红点奖、IF奖以及IDEA奖三项国际奖项,成为未来灶具的先锋级产品。华帝品牌,更是在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引领者”的路上持续发力。力求通过自身实力,促进中国智造在世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