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复活赛收官,战歌嘹亮向决赛

2018-06-11 22:02:10 来源:洞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6月9日、10日,“2018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公开赛”结束了复活赛阶段的比赛,Alpha、VG、SDG和SV战队获得了通往决赛大门的最后四张入场券。最终参加决赛的20支电竞游戏战队全部产生,它们是奇迹、RBG、DR、XC、SDR、AgFoxBlack、FS.M、Snake TCM、V5、AG、酱、情久、JS、XQ、阿尔法、四神、Alpha、VG、SDG、SV。在此,恭喜每一支进入到决赛的电竞战队,预祝各支战队在决赛中全情发挥自身实力,为各队粉丝献上精彩的巅峰对决!

昨日的比赛中,出现了许多让人值得回味的场景。与晋级赛一样,Alpha战队选择降落P城,而KB、EC、YX战队也同样选择了P城,这就使得P城的争夺分外激烈,经过一次次的战斗,Alpha战队幸运的战斗到了最后。在P城之外的其它战区,SDG则一往无前,最终成功“吃鸡”。VG和SV战队在前期发起了大量的攻势,消灭了众多敌人之后,开始有意避战以保存自身的有生力量。经过两日的鏖战,Alpha、VG、SDG和SV携手晋级最终的决赛圈。

复活赛晋级战队

接下来,小编带领大家了解一下晋级的四支战队:

【东方之龙-SDG】

在复活赛晋级的四支队伍中,SDG战队实力强劲,SDG是SINODRAGON GAMING的缩写,队名的寓意是“东方之龙”、“中国龙之队”。S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12月,目前拥有“英雄联盟”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两个部门。其中,刺激战场曾经获得2018上海站冠军。

【战场勇者-VG】

成立于2012年的VG战队,是一支名副其实的老牌战队,在职业赛事上屡屡有高光表现,这支队伍拥有充满天赋的队员,也有经验老道的选手,是击杀榜单的常客。VG战队旗下拥有多个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多个项目分部,是国内最专业的电子竞技战队之一。

此外,通过复活赛晋级的Alpha和SV战队,均为近两年崛起的电子竞技新生势力。依靠在各大比赛中精彩的表现,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被观众所熟知。作为本届赛事的两匹黑马可谓异军突起。在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并且有着很多竞技豪门都不曾展现出来的亮点,当然这也是他们备受瞩目的原因之一。

在刚刚结束的复活赛上,有胜利的喜悦,也有失利的悲伤。但不管胜利还是失败,电竞选手们大多都把“锲而不舍、永不言弃”的职业电竞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哪怕战局处于非常不利的境地,哪怕队伍只剩下一名成员,仍然能够出现精彩的战斗场面。作为竞技赛事,胜负乃常态,但是很多失利的场景仍旧让观看比赛的观众感到动容,尤其是因为队员自己某个瞬间的失误而影响整个比赛格局的时候,这种动容便会让人更加的歇斯底里,而对于胜利者来说,决赛近在咫尺,暂时忘掉过去,重“新”出发,将平和的心态带到决赛场,胜利就在不远处。

6月16日,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公开赛决赛即将开战,经过晋级赛和复活赛脱颖而出的二十支战队即将开始新的征程。不只是波澜壮阔的战斗场景,精彩刺激的战略战术,战斗局面的瞬间改变,直面惨烈的攻防战,以及电竞选手们胜利的喜悦和失利的悲伤,都将会以更精彩的内容呈现。奇迹、酱等战队能否将晋级赛中的团队策略继续发挥,V5、AG、SDG在此次的冲锋中又会遇到什么样的抵抗,Alpha、SDR、FS.M是否还会在P城展开激烈的争夺,我们一同期待!

“2018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公开赛”是由企鹅电竞、QQ手游主办,赛事首席合作伙伴京东电器承办。这是京东电器继举办《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相关赛事之后,又一热门电竞游戏IP的重要部署。京东电器QGC刺激战场公开赛的成功举办,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传达给消费者自身游戏硬件设备的行业地位,同时也是践行京东电器“无界零售”的重要举措,将京东集团沉淀了多年的供应链能力、物流能力、数据能力、营销能力、金融能力和技术能力以模块化、平台化、生态化的形式全面对外输出,向社会提供“零售即服务”的解决方案。

京东618KV 横-2

在赛事举办的同时,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也火热开启,在6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买电器,上京东,家电、手机、电脑、数码、游戏外设应有尽有,7天无理由退换货,30天价保免除后顾之忧。想要买到高品质、无后续问题的家电产品,想要像电竞选手一样驰骋刺激战场,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不容错过!

此外,参加京东电器在抖音发起的#抖出你的家乡味#挑战赛,使用“抖出家乡味”(侬好哇)贴纸创作神转折抖音视频,用家乡话说“买电器上京东”,还有机会赢得iPhone X,大疆无人机,vivo X21等丰厚奖品哦!快来比比看谁才是正宗的本地人?活动细则见下图

抖音2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