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艺美全屋快装:重新定义家装时代

2018-06-12 11:13:21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爱一座城,恋一个家。当居住不单单只是栖身之所,而更重要的是成为心灵港湾的今天,在追求“快”、“极致”、“体验”的今日,在开发商、家装公司共同追求“快速”的背后,是消费升级大环境下,新一代消费者追求“极致”的需求,以及互联网时代企业拼速度、拼质量、拼体验的竞赛。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给消费者提供极致体验,无论是互联网家装公司、传统家装公司,还是新型高端定制家装公司,都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家装材料质量、装修设计样式、智能性、科技性以外,配套服务乃至施工环节的标准化和交付速度都成为衡量一个家装公司的标准。

在一片市场乱战中,中天艺美全屋快装成为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它凭借先锋的设计理念,绿色高端的生态装饰材料,个性化、智能化的装修设计,一举成为装修4.0时代的领头羊。

先锋式的设计理念。作为新兴家装品牌,中天艺美全屋快装不再拘泥于传统装修的拘束,而是拥有了更长远的眼光和更高的格局。选择绿色的生态装饰材料,是它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长远眼光;让高端定制走入寻常人家,是它将艺术与技术的融会贯通。个性化与人性化同在,中天艺美全屋快装颠覆传统,重新定义了装修行业。

绿色高端的生态装饰材料。装修材料作为家装的命门所在,是家装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中天艺美全屋快装,坚持使用绿色高端生态装饰材料。在装修的第一步奠定一个健康、绿色、安全的环境,让消费者住的安心、住的舒心。

个性化、智能化的装修设计。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成熟,对家装的个性化、智能化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中天艺美全屋快装,作为中天维特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潮流,不断聚合上下游产业链,在以新材料智能拼墙、自发热新材料地板、一体化吊顶、新材料门业、智能户内户外遮阳、新材料线条、电子雾化玻璃等各种健康装修材料为基础的同时,以个性定制和智能快装为特色,倡导个性品味,提供个性设计,协调家居风格。按照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一户一设计的提供个性化装修,充分满足新时代下消费者多样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成为行业翘楚不仅需要坚实的产品作为保障,更需要一颗不忘初心的诚恳心灵。中天艺美全屋快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正是因为兼具了这两者,同时秉承着艺术与技术的统一,才在家装市场是越走越好,越走越宽广。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