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口腔医院联合亦家园,走进张家口黄土坡小学公益活动

2018-06-12 13:48:09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5月30日,瑞尔集团旗下品牌瑞泰口腔医院北京亦庄分院参与了亦庄置业组织亦家园爱心联盟张家口“与爱童行”公益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张家口涿鹿县栾庄乡黄土坡小学,与多个爱心企业一起为孩子们提前庆祝属于他们节日的到来。

张家口涿鹿县栾庄乡黄土坡是张家口市的一个古老的村庄,西汉时期就已经存在,千百年来当地人民一直靠农业为生。黄土坡小学是黄土坡村唯一的小学,全校分为一到三年级三个班和一个幼儿园, 共97个学生,而这几乎是整个黄土坡村全部的孩子。

“你们眼里闪亮的光芒 是支持我们善良前行的动力”。活动上,瑞泰口腔医院亦庄分院的别涛医生带领护士及工作人员帮孩子们做了口腔检查,帮助所有小朋友都做了全口涂氟,并且耐心给他们讲解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好自己的牙齿,结束时还给每个小朋友赠送了小礼物。虽然没有大城市的孩子们生活那么丰富多彩,衣食无忧,但这些从小在黄土坡村长大的孩子们却比他们在大城市的同龄人们更懂事,更了解生活的不易与艰辛。检查过程中,别医生和他的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被这些孩子们表现出的超出他们年龄段的懂事和成熟所感动,虽然天气一如既往的炎热,但看着小朋友的天真无忧的笑脸,每个人都感到欣慰。

社会服务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瑞尔集团一直致力于帮助社会各界有需求的人士。由瑞尔集团主办的“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旨在为中国孤残儿童提供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引导社会对弱势群体口腔健康的关注,截止目前,已累计筹集善款超过一百万元,覆盖全国23个省/市,为超过25000名孤残儿童提供了口腔保健服务。此外,瑞尔还联合牙病防治基金会,积极走进西部山区,为广大留守儿童带来瑞尔的问候。聚沙成塔、滴水成海,公益是无止境的,需要我们一点一滴地去推动,让每一个国人的口腔都健康,这就是瑞尔集团一直在履行的社会职责与人文关怀。

关于瑞尔集团:

瑞尔集团成立于1999年,历经19年发展,已成为拥有两大品牌“瑞尔齿科”、“瑞泰口腔”的专业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厦门、成都、重庆、西安、宁波、青岛、济南、长沙、无锡等地开设百家直营诊所和医院,为顾客提供了逾600万次专业、领先、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