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世界杯熬夜攻略,看球睡得少也能睡得好

2018-06-13 12:49:31 来源:连州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激动人心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终于6月14日鸣锣开战。作为世界足坛的顶级赛事,世界杯势必将在今夏掀起新一轮狂欢盛宴。对于球迷来说,四年一度的精彩赛事最是不容错过,为此牺牲睡眠时间“熬夜追赛”也在所不惜。

然而,熬夜不仅会导致睡眠质量下降,还会引起人体生物钟紊乱,影响第二天工作效率。长期睡不好,容易导致高血压、糖尿病、免疫力低下等多种健康问题,对身体的伤害毋庸置疑。那么熬夜看球与好睡眠之间究竟该如何选择,睡得少就一定睡不好么?

其实不然!能够影响睡眠的因素有很多,除了睡眠时长外,另外重要的一点便是要保证睡眠质量。进入炎热夏季,室内闷热潮湿,选择一床轻盈舒适、透气吸湿的好床品对提升睡眠质量大有益处。此处,我们也为球迷朋友们整理了几款非常适用夏季的床品面料,仅供大家参考:

NO1燥热型球迷夏日优选

舒睡推荐:天丝麻面料

代表床品:艾莱依家纺【格瑞天丝麻夏被】

天丝麻面料采取纯天然植物纤维融合而成,兼具麻的疏朗、棉的柔软和天丝的柔滑细腻。在当季热销的夏被产品中,来自艾莱依家纺的格瑞天丝麻夏被脱颖而出。此款夏被舒适透气垂感好,适合燥热型体质使用,不易变形,耐磨耐用,在商场颇受欢迎。

NO2 多汗型球迷夏日优选

舒睡推荐:水洗棉面料

代表床品:艾莱依家纺【丽森水洗鹅绒空调被】

讨厌汗液的黏腻,喜爱清爽触感的球迷不妨看一看水洗棉面料。与市面一般的水洗棉产品不同,艾莱依家纺丽森水洗鹅绒空调被坚持全棉选材,面料表面独有的怀旧皱度方便打理,与肌肤摩擦分外舒爽,松软透气,定会为这届世界杯带来不一样的舒适睡眠体验。

NO3惧暑型球迷夏日优选

舒睡推荐:竹语天丝面料

代表床品:艾莱依家纺【奥东里奇四件套】

竹语天丝面料采用天然竹纤维与上乘天丝混纺而成,色彩光亮艳泽,触感温润丝滑。艾莱依家纺奥东里奇件套甄选竹语天丝面料精制,天然抑菌,体感凉爽而不冰。图案引用日式樱花家纹结合美式陶瓷罂粟花线条,以蓝绿色融合演绎,给人以清新俏丽的时尚感,成为新一季颜值担当。

如果一定要熬夜看球,那么选择一套舒适的好床品来改善睡眠质量就变得至关重要。面对世界杯长达一个月时间的黑白颠倒,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球迷朋友们要关注自身睡眠健康,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理性看球以免健康“亮红牌”。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