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控股旗下家多多全屋整装-成都国际展览会载誉归来

2018-06-13 17:37:50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6月6日至9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中天维特集团、中天艺美、中天家多多的伙伴们,携中天旗下新型环保墙板、智能窗饰、浮化玻璃、石墨稀自发热地板等产业集合而打造的全屋整装,闪亮参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人气爆棚,在家多多全屋整装展位区,很多关注家多多的朋友慕名来到我们的展位参观咨询、洽谈交流。

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消费市场的重要平台,本届成都家具展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2600余家,展示定制与智能家居全产业链以及家具全产业链,展出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届新高。

有为期4 天的展会中,展馆人气爆棚

家多多全屋整装展位区,本次参展现场盛况

中天控股旗下家多多全屋整装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平利打造优良品质、真挚地服务各方客户”的服务理念,以理念引导潮流、以质量打造品牌、以诚信创造价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肯定。在销售模式上的选择上,家多多实业积极响应多媒体和网络化社会的主流宣传模式,由传统的销售员地毯式推广与电视媒体推广相结合模式,做到线上接单,线下体验,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正是因为有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让家多多全屋整装稳稳地向全国市场迈开了步伐,让家多多全屋整装能够更自信、更全面、更有力量地用一颗朴实的心,为更多的家具生产企业、更多的经销商伙伴、更广大的消费者朋友服务。家多多将怀揣一颗感恩的心,继续为家装行业转型发展,开拓一个新格局更努力!

和往常的展会一样,这一次展会很多关注家多多的朋友慕名来到我们的展位参观咨询、洽谈交流。

答谢宴上朋友们认真在听冯总讲述加盟相关政策

参展工作人员合影,为本次展会完美收官定格。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