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完美落幕 理想传媒再铸情怀与理想

2018-06-14 11:47:12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6月10日晚,“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成功落幕。当晚,黄家强携Soler乐队、杀手锏乐队、逃跑计划、二手玫瑰、四分卫乐团、太极乐队惊喜亮相。表演嘉宾共演绎了数十首黄家驹的经典歌曲,期间每位嘉宾精心准备的的VCR也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在正式开票不到24小时就已全席售罄,歌迷纷纷表示想要加席,而演唱会现场的在线视频点击量突破4000万。北京理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这次演唱会的主办方之一,也很荣幸能够带着对于Beyond,对于黄家驹的这份情怀为各位乐迷们呈现了这场极具意义与内涵的演唱会,向各位乐迷诠释“无论时光如何变迁,无论我们相聚多么遥远,我们聚集到一起,只为祝你愉快”这个主题。

六月的北京已经进入了炎炎夏日,却依旧无法阻挡来自四面八方“驹迷”们的热情,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上万位观众挥动着荧光棒,汇聚成一片灯海。Soler乐团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熟悉的旋律立刻调动起观众的热情,紧接着《再见理想》、《喜欢你》、《光辉岁月》等首首经典歌曲的演绎将观众带回80、90年代家驹演唱会的现场。

在演唱会的最后,黄家强真诚感谢了每一位嘉宾以及粉丝朋友,并且带领大家一起合唱《海阔天空》, 当《海阔天空》的前奏一响起,上万个声音带着上万个故事同时大声哼出同样的旋律,昔日的辉煌重现了,挥舞的荧光棒让这个夜晚更加闪亮和温馨,许多现场观众的眼角都闪烁着泪花,这份情怀永远都不会被遗忘。不少粉丝纷纷表示,这场演唱会绝对是“有生之年”系列。

黄家驹为世界留下了两样珍贵的财富,原创音乐和公益之心。而理想传媒主办方之一也是秉承着这样的大爱精神,将此次演唱会与众筹项目以及公益拍卖相结合,所筹得的每一笔款项都将会捐赠给壹基金旗下的壹乐园音乐教室项目,用于支持贫困地区儿童的音乐教育。

理想传媒董事长李响表示:二十五年前,家驹的生命因一场意外而画上了休止符。他的音乐,他的理想,在他的匆匆人生中还来不及完全呈现,便带着遗憾走了。然而幸运的是,家驹的音乐,终于得到了世人的赏识,他所创作的经典旋律,至今仍被广为传唱。黄家驹的歌声,激励了几代人,至今仍在发挥着作用,激发人们的斗志,在追梦路上披荆斩棘,毫不退缩,包括我个人也是伴随着Beyond音乐一步一步成长的,我相信家驹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这份爱也将会散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理想传媒作为主办方之一,十分感谢其余两家主办方北京东亚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于整场演唱会的合作与协助,以及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歌迷们对于此次演唱会支持与理解,还有在这个演唱会筹办过程中各个单位的关怀与帮助。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