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巡Skyscanner:在叶卡捷琳堡,感受古典名城与世界杯的激情碰撞

2018-06-20 14:34:45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让万千球迷翘首以待的世界杯足球赛(FIFA World Cup)即将拉开帷幕,你是否也已经作好了俄罗斯之行的准备?本次天巡将带你探索伊赛特河畔的乌拉尔之都——叶卡捷琳堡,行经这座站在历史与自然十字路口的城市,享受盛大的歌剧、芭蕾舞剧、珠宝与建筑的古典盛宴,在这一场异托邦之旅中体会近乎时空交叠的奇异感。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天巡提醒各位球迷,抓紧时间为自己和朋友购买机票,叶卡捷琳堡的观赛之旅亟待开启。

图片1.jpg

叶卡捷琳堡是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区中心城市、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首府,以叶卡捷琳娜一世女皇为名,拥有着数百年的历史与丰厚的文化积淀。下面天巡就将同大家介绍如何畅玩叶卡捷琳堡,球赛观景两不误。

FIFA观赛指南:叶卡捷琳堡部分赛程一手掌握

本次叶卡捷琳堡的观赛之旅,FIFA的赛程自然是重中之重。天巡为大家整理了2018世界杯在叶卡捷琳堡的赛程表,方便大家安排行程,既不错过将要观战的比赛,又能够纵游叶卡捷琳堡。

1.jpg

2018世界杯在叶卡捷琳堡将有四场小组赛,将在叶卡捷琳堡中央体育馆(Yekaterinburg Stadium)举行。

2018年6月15日17:00(北京时间20:00)

埃及 VS 乌拉圭

关键词:出线关键战

预选赛中,有“埃及梅西”之称的萨拉赫打进5球,带领埃及队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赛场。这是埃及队第三次进入世界杯,并有望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埃及世界杯之征的首胜。“初代王者”乌拉圭队则是南美强队,最近两届的世界杯中都表现不俗,老将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将披甲上场。这一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出线的关键之战,能否在这场比赛上见到萨拉赫对战苏亚雷斯与卡瓦尼也值得期待。

2018年6月21日20:00(北京时间23:00)

法国 VS 秘鲁

本次世界杯,法国队拥有姆巴佩,登贝莱,格里兹曼这一条近四亿欧元的锋线,是本次FIFA的夺冠热门。而秘鲁则在预选赛中挤掉美洲杯冠军智利出线,时隔36年回归世界杯。作为C组唯一强队,法国队的胜势十分明显,但有黑马之势的秘鲁能否带来更多的惊喜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2018年6月24日20:00(北京时间23:00)

日本 VS 塞内加尔

日本与塞内加尔的亚非对阵预计将十分激烈。H组在赛前被媒体称为“草根”死亡小组,四个球队实力居于中等水平,较为均衡,每场比赛的结果都有可能直接影响到能否出线。带有整体作战风格的日本队,与个人能力突出的塞内加尔队之间将是两种球风的直接碰撞。尽管日本队5月底赛前换帅,且经历了5连不胜,本次世界杯能否稳定发挥令人担忧;但两队之间势均力敌,最后结果几何还是充满较大的不确定性。

2018年6月27日19:00(北京时间22:00)

墨西哥 VS 瑞典

关键词:出线生死战

在卫冕冠军德国战车的压力下,墨西哥和瑞典之间的比赛对于两队能否出线至关重要。墨西哥队作为中美霸主,曾经15次进入世界杯决赛。瑞典队则是第12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在预选赛中淘汰荷兰队与意大利队强势晋级。在以往两队的交锋中,胜负各半,实力相当。本场比赛是墨西哥队与瑞典队的出线生死战,也将极大程度地影响十六强的阵容,将是一场火花十足的对决。

横跨亚欧,地理分界:欧亚分界线碑

伊赛特河穿城而过,沿着乌拉尔山脉东侧“一”字发展的叶卡捷琳堡正居于位于欧、亚两洲的分界线上。18世纪以来,这条分界线承载着自然地理意义上的东西气候、植被分界,亦见证了叶卡捷琳堡与整个俄罗斯历史的起落。

图片2.jpg

欧亚分界线碑位于叶卡捷琳堡市西北郊,整体建筑以欧亚分界线为中线,左右对称修建。界碑以白色大理石作底座,以红色大理石为碑身,界碑上置有代表俄罗斯的双头鹰雕像。除去独特的象征意义,这座欧亚分界线碑也是一件值得欣赏的艺术品。游览时,一脚踩在亚洲大陆,一脚踏在欧洲土地上时,周身是郁郁葱葱、绵延不断的乌拉尔山脉,卸下一切杂念,惟余天地悠悠。

俄国古城,历史的见证者

在彼得大帝的命令下,叶卡捷琳堡市兴建于1723年。之后,为了纪念他的妻子叶卡捷琳娜一世女皇,这座城市的规划者瓦·伊·德·盖宁提议将其命名为叶卡捷琳堡。这座与女皇同名的城市,自开始便带有着传奇的色彩。为了纪念瓦·尼·塔季谢夫和瓦·伊·德·盖宁这两位城市的规划师,在叶卡捷琳堡建成275周年时,于伊赛特河左岸竖立了两人的纪念碑。他们象征着沙俄强盛时期的繁荣、象征着浮沉历史的开端、象征着这座城市故事的开始。

图片3.jpg

叶卡捷琳堡滴血教堂是当地最大的教堂之一,作为俄罗斯三大滴血教堂之一,它见证了血迹斑斑的历史——1918年7月17日,已被终结统治的俄罗斯帝国末代皇帝尼古拉二世一家,在这座教堂的地下室中,被乌拉尔地区苏维埃执行委员执行枪决,而沙俄时代也完全宣告结束。叶卡捷琳堡滴血教堂极具拜占庭风格,巨大的金色“穹窿顶”耀眼夺目,白色为主体的墙面使整个建筑庄严又不失典雅,是十分值得参观的典型东正教教堂。为了纪念其中曾经发生的过往,教堂内部还设置有一个小型的博物馆讲述“王室的最后几天”

图片4.jpg

文化名城,复古跃迁

除了有大量的景点遗迹可供游览,作为文化名城,叶卡捷琳堡还将为你提供海量的复古美学体验。在叶卡捷琳堡有5座专业的剧院,其中诸如叶卡捷琳堡歌剧芭蕾舞剧院已有百年的历史。无论是话剧、芭蕾舞剧,还是歌剧、音乐剧,在叶卡捷琳堡都可以得到充分享受。

叶卡捷琳堡的大部分景点都集中的市区,即便是步行也能够十分便捷地游览。沿着画在人行道上的城市“红线”,自1905年广场始,至维拉大街终,便可走遍市区著名的教堂、公园与剧院等35个景点。叶卡捷琳堡无论在自然、还是历史上都极具分界意义,它是一个见证者、参与者、保存者,将数百年来的过往悉数收下,又缓缓向你展开。提起背包,信步于俄罗斯第四大城市,在这个夏天留下这座城市的复古一瞥。

图片5.jpg

不负时光,你好叶卡捷琳堡

天巡小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往返机票

计划在世界杯期间去喀山观赛游玩的用户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中国到莫斯科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出行计划进行购买。

图片6.jpg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