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朋普乐以数字发行扩大盈利空间

2018-06-21 09:48:50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电视大屏时代,内容为王。虽然优朋普乐并不是一家专注生产内容的公司,但在内容投资方面一直不遗余力。除去自身内容引进外,优朋普乐积极参与投资当下热门影视,并在大屏内容数字发行的基础上,深耕少儿、青年、老年人市场等差异化的且盈利空间更佳的优质产品服务内容。

优朋普乐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邵以丁认为,用数字发行的模式,帮助更多内容合作伙伴将内容带进千家万户去盈利,而不是变成一个部分内容的持有者,只有这样才能使得IPTV呈现的内容是大众想要的。

多头并进,优朋普乐充分发挥自身产品、技术、运营等优势,携手全国几十家的电信运营商、广电运营商,力图将优质内容卖得更好、卖出好价,从而构建中国家庭电视大屏的内容数字发行云院线和增值服务的云卖场。如此种种,无论是给行业合作伙伴还是投资者都可谓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