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望角周伟:走闯亚洲不为受万千敬仰,只为中国企业繁荣壮大!

2018-06-21 09:51:48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处于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每一个企业都面临着重重的危机,有人把这看做是不得不改变的一种被迫条件,有人则看到了无尽的机遇和革新的机会。

有人选择照葫芦画瓢,全盘接收别人的步调和套路,却不知道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框架和特性,是不可完全依照模仿和想象来发展的,否则可能一头栽进去出不来,因为别人背后的行动你不了解,真正的运作模式和享有的资源你不了解,看到的仅仅是成功的表象。

然而市场是没有那么容易被复制的,也是不应该被完全复制的。多家上市公司邀请了周伟先生作为常年商业模式顾问,因为他们知道未雨绸缪的重要性,与其坐等形式变动,不如在学习、工作和管理实践中实现公司的强化。

周伟,身兼CMC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和广州交通大学商业模式总裁班特聘教授等多个职位,拥有超凡卓群的商业智慧,开发了前所未有的创新经营商业模式,并将它们带进了万千中小企业。实践结果证明他的商战模式是成功的,潜心研究企业管理十三年,凭借丰富的企业实战管理系统培训咨询辅导经验,他帮助了上千家企业引流成功,实现业绩倍增!

作为闻名遐迩的亚洲引流模式专家,身经百战、从无败绩的管理实战大师,周伟先生充分知晓量身定制的重要性,他倾尽心血为找上门来的企业量身打造商业计划,帮其实现商业模式的系统落地,实现从引流到管理的完美转化!

周伟先生的客户遍布全国各地,百万、千万、亿万级上市公司老总比比皆是,受到中小企业主无与伦比的拥戴和推崇,被誉为中小企业的实战专家、管理明师,他的每一场演讲都是爆满,千人规模的会场从来都是座无虚席。其中众所周知的王老吉、海澜之家、汇仁药业、绿源电动车、红豆服饰、晚安家居等家喻户晓的企业都是他的客户。

除了会议分享传播,周伟还总结了珍贵的文献资料,其中《机制宝典》被众多企业追捧为商业圣经,《实战经营管理研究课程》被众多企业应用到实处并大大提升了管理效率,取得了不菲的效果,帮助上百家企业增长了三倍以上的人力。

他就是闻名遐迩的亚洲引流模式专家;

也是人性商道研究院商业模式的倡导者;

是受万千创业人士敬仰的创业家导师;

也是身经百战、从无败绩的管理实战大师;

好望角集团汇成商学院创始人周伟立志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开启管理资源有效化、业绩倍增新秘诀!帮助中国中小企业走向繁荣!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