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世珠宝——诚信为本 产品为根

2018-06-21 15:44:30 来源:当代财经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人对翡翠玉石,向来有着特殊的尊爱之情。然而一件翡翠从原产地开石、专家鉴定、玉雕师雕刻、设计师设计、能工巧匠加工、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测中心检测、翡翠顾问推介,最后到翠友手中,集合了数百道工序和逾千人的心血,其珍贵稀有也让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尤其是在经济低迷的影响下,“物美价廉”的消费愿望愈演愈烈。

瑞丽市胜世珠宝有限公司立足天然翡翠源头,始创之初就秉承原料天然、价格实惠的理念,从源头做起,一手货源直供翠友。

源头供货,全程把控

胜世珠宝摒弃传统翡翠市场的鱼龙混杂,从缅甸厂区原料自主开采到原料产品设计、销售,形成了珠宝产业链集约化运作,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产品质量追溯有源、品质有保障,售后有服务。

从切石到成品,胜世珠宝坚持每一个环节及工序都自己把控。无论是审料、切割、开料、设计、打磨、抛光、检测,还是产品上的每一颗配件、每一处雕工等所有工序均由技艺精湛的师傅亲自操刀,达到细节与效率、成本与品质都做到优,把品质卓越、雕工出彩、韵味十足的好翡翠呈现给翠友。

\

厂家自销,摒弃加价

当多数珠宝商还在从事传统销售模式,胜世珠宝已迈向新的一步,自创立之初就推出F2C模式(从工厂到客户),从玉石雕刻成形后直接售达翠友手中,中间没有任何加价环节,将大多数利润让给翠友,把更多的增值空间留给广大翠友,真正做到买到即升值。

为了抑制居高不下的翡翠价格,胜世珠宝直接省去所有中间环节可能造成的其他费用,直接面对翠友厂价销售,大大降低了货品的价格,既满足翠友支出紧缩的考量,又解决翠友矛盾的消费心理。

“保持简单,保持真实和本色,一定要与时俱进。”创造了一次又一次行业的第一后,创始人郭胜涛却说,“光环不重要,我们想要的很简单,我们只做‘专供超值好翡翠’的企业,我们要在翠友满意度、品牌知名度、公司成长性等方面力求数一数二。”

\

瑞丽市胜世珠宝有限公司,历经多年市场洗礼,致力以传播玉文化为企业文化精髓,扭转珠宝行业的不良现象。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