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圣居创始人叶泓廷先生携「两岸茗人」亮相美国纳斯达克大屏

2018-06-22 10:22:00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6月18日电:中国茶圣控股董事长、茶圣居创始人叶泓廷先生携第一批荣获「两岸茗人」称号的茶界新星亮相美国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展播。在此,恭贺茶圣居榆林靖边店王总及茶圣居江苏南京店龙总荣获「两岸茗人」称号。

云图片

(茶圣居创始人叶泓廷先生携「两岸茗人」亮相美国纳斯达克大屏)

2018年,两岸茶王叶泓廷先生创立茶圣居品牌十周年。十年中,茶圣居实体门店超200家,遍布中国两岸三地,斩获国内外殊荣无数,茶圣居能有此刻的辉煌,离不开相亲相爱、携手共赢的200余位优秀合作伙伴和广大茶叶爱好者的长期支持与认可。

云图片

(2018年茶圣居十周年庆典定于7月28日隆重举行)

特此,中国茶圣控股推出「两岸茗人」称号评选活动。本次“两岸茗人”评选活动目的在于表彰优秀合作伙伴,树立茶圣居门店的标杆与榜样;进一步彰显茶圣居茗茶在业界雄厚的企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云图片

(茶圣居标立食品新风向,未来食品需具备可追溯二维码才能正真合格产品)

「两岸茗人」称号获得者将获赠多项表彰,如:多家媒体7天持续报道,叶泓廷先生赠送定制版私房茶,拍摄个人形象照宣传,定制一份以称号者个人为主的《“两岸茗人”专刊》,定做茶人服等。

云图片

(叶泓廷先生受邀接受多家知名报业媒体采访)

本次茶圣居“两岸茗人”评选引起行业内外和主流媒体关注的重头戏还有三项:1.五位称号者将于茶圣居一起参与6月份纳斯达克大屏展播,2.定制个人人物表情包,3.可参加茶圣居主办的三套茶文化培训课程,即:学茶班、习茶班、觉茶班。

云图片

(2018.4.28叶泓廷受邀参加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并荣获“中国改革创新商界诚信领袖、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诚信建设标杆企业”双称号)

据悉,7月1日叶泓廷先生将再次携手第二批荣获「两岸茗人」称号的茶界风云人物,亮相纳斯达克大屏。记者在采访时,叶董事长并未透漏第二批的获奖名额,这更给茶行业内外披上了一层神秘面纱,究竟谁能获得此殊荣呢?我们翘首以待。

云图片

(中国茶圣控股董事长叶泓廷先生接受多家知名主流媒体联合采访)

茶圣居十年庆典定于7月28日在福建厦门举行,茶圣居的无数殊荣与辉煌,都离不开200余位合作伙伴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努力。在此,中国茶圣控股诚恳邀请200余位合作伙伴莅临盛会,共同见证这历史性时刻。

云图片

(茶圣居茗茶:中国首家进入纳斯达克大屏茶企)

责任编辑:ERM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