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父弃艺,大爱践行国民健康使命

2020-01-06 18:11:45 来源:新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宇民同乐创始人田宇先生是一位年轻的创业者,他不仅勇于舍弃音乐梦想,投入大健康领域创业,还践行孝道、乐善好施,以一己所能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而这一切都源于他对大健康事业的追求;对社会责任的良知;对天下父母的感恩大爱之情!

图片

每个人虽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但可以造就精彩的人生。无论什么样的人生,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只有奋斗过,才会有意义。田宇先生正是这样一位坚守信念,越挫越勇的创业者。

dfa78b1b86f5e4954519aa46c9d2b23d.jpg

2007年,田宇刚大学毕业,意气风发踏上北漂之路,追求音乐梦想。事与愿违的是,2009年父亲心脏病复发。为能更好的照顾父亲,田宇不得不结束刚有起色的音乐梦想,无奈选择回到家乡工作。

通过这段经历,田宇深刻理解了生命的脆弱以及“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句话的意义,自此在他的心中埋下了不甘平庸的种子。历经遍访大健康从业者,他发现人们对健康有了新的追求和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心理也由“因病就医”转变为“防范未病”,他坚信养生保健市场也将随之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

田宇的新梦想,便从这里开始起航,他推出以中医“内病外调”为原理的“远红外线汗蒸”产品,通过家人实验证明其确有改善血液循环,加速代谢排毒,回归健康身体之效。为了将这一好产品带到社区,带给每位消费者,田宇将在项目成熟落地之后,注册成立宇民同乐公司,以“远红外线汗蒸”为入口,构建汗蒸体验馆,打造差异化营销模式,覆盖市场。

图片

同时,他也看到了大健康行业存在“产品同质化严重、营销模式陈旧、市场管理不完善、发展速度慢”等问题,为推动健康行业革新发展贡献己力,宇民同乐将建立行业标准化复制体系,打造全球性健康企业,期望为全球亚健康人群提供值得信赖的大健康平台,帮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体魄,让更多的家庭充满欢乐,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此外,宇民同乐还将长期关注健康慈善事业,为社会献爱心、送温暖。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