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财险山西省分公司晋城中支开展入户访民情、送温暖活动

2020-01-13 11:36:55 来源:新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为了营造金融扶贫工作的浓厚氛围,提升金融扶贫效果,根据国务院扶贫日活动方案安排和省委省政府决战决胜攻坚的年度目标要求,山西省分公司晋城中支深入开展了以“尽锐出战,决战决胜”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

中支积极主动与扶贫办、扶贫企业的住村干部联系,了解到陵川县六泉乡石家坡村贫困户较多。该村位于陵川县东北,省道坪曲线(S331)南侧,有农户176户,其中贫困户85户,特困户7户。在了解到这一信息后,晋城中支立即成立了扶贫小组,由销售推动部牵头,综合部、理赔部配合精准扶贫。

2019年10月14日,晋城中支销推经理张留芳与综合部、理赔部相关人员一行3人,到陵川县六泉乡石家坡村,对该村7户因病致困的特困户逐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物品和关爱,并向他们宣传全国扶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