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诺贝儿与考拉米奇年度最具意义大事件

2020-01-13 18:20:42 来源:益群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刚过去的2019年,奶粉行业依旧波涛起伏,人口出生率下降,新生儿数量在减少,高端配方竞争日益激烈。不能脱颖而出的乳企,都有折戟沉沙的可能。即便困难重重,多加多国际依旧带领着旗下婴配奶粉品牌可诺贝儿与考拉米奇负重前行,乘势突围,在2019年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在此,我们来盘点一下,可诺贝儿与考拉米奇最有意义的年度大事件。

2019年4月,可诺贝儿系列与考拉米奇系列800G以及350G全面升级为高盖包装,不仅外观更加高端,还在实用性上作出了人性化的设计改动,让消费者操作更方便、卫生。

高盖-可诺考拉包装升级-婴幼儿11.jpg

2019年6月3日,多加多国际董事长黄利先生、黄少华女士远赴意大利首都罗马,受邀参加“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第55届颁奖典礼”,可诺贝儿羊奶粉荣获“金奖”,这是多加多国际再度登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颁奖舞台。

2019年7月25日-27日,为期三天的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已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完美落幕。多加多乳业携可诺贝儿羊奶粉、考拉米奇纯羊乳粉向参观者展示了产品与品牌实力,现场签约络绎不断。

2019年7月29日,全球乳业新媒体领导者《食悟》为“致敬祖国七十华诞,2019年中国年度好奶粉”评选中,考拉米奇纯羊乳粉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口碑,成功荣获“中国年度好奶粉”大奖。

00.jpg

2019年9月3日-7日,多加多国际旗下可诺贝儿羊奶粉、考拉米奇纯羊乳粉凭借享誉全球的卓越口碑,正式成为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

拼图4.jpg

2019年10底-11月初,多加多国际组织了2场优秀客户答谢旅程。分别是“魅力普吉岛”之旅、“迪拜奢华游”之旅。这是继2014年“新奇泰国游”、2015年“奢华新马游”、2016年“浪漫巴厘岛”、2017年“宝岛台湾游”、2018年“穿越古埃及之旅”后,再一次履行承诺:合作共赢,共享发展成果。

至11月底,安徽、江苏、江西、广东等多个省,数十城市的繁华干道上纷纷出现了可诺贝儿与考拉米奇专属的公交车广告。这是多加多国际2019年打造卓越品牌的一重要步伐。

2019年12月起,多加多国际正式登陆金鹰卡通,每天将陪伴大家度过愉快时光。同时,多加多国际全国多地高铁线路列车广告、高铁站内LED超大屏幕广告陆续上线,迎接亿万人口春运。至此,多加多国际2019年三大维度平台广告投入全面落实。

全年,可诺贝儿与考拉米奇在两广、安徽、江苏、江西、湖南、湖北、山东等全国多个地区,联手母婴门店举办了近千场亲子活动,不仅向消费者妈妈们科普了正确的育婴知识,更帮助门店导流,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认知。

图片1.jpg

作为扎根中国本土乳制品市场、深耕婴幼儿配方奶粉19载的民族知名奶粉品牌,多加多国际见证了中国乳业的发展与脱变。在新的一年,奶粉品牌亦将面临来自市场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可诺贝儿与考拉米奇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核心理念与“和合共赢”的经营之道,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增强国产奶粉品牌力量!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