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嘎尔德生态畜牧产业发展公司企业策划与产业园规划项目专家论证会在西宁圆满落幕

2020-01-16 10:27:38 来源:益群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20年1月12日,青海菩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西藏嘎尔德生态畜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企业策划与产业园规划项目专家论证会在西宁索菲特大酒店顺利召开。

项目论证会由青海省果洛州雪域珍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万玛堪卓主持,论证会参会嘉宾有那曲市色尼区副区长拉巴次仁、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士勇教授、中共青海省委党校教授索南旺杰、海南州农牧业生产管理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科科长才让多杰、原海西州农牧局副局长生柏、青海民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尕藏尼玛、青海省商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建筑设计师东林先生、果洛州牦牛协会会长罗珠南杰先生、那曲市色尼区农牧局办公室主任明加塔。

项目论证会上,由本项目咨询机构青海菩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多杰本从项目背景,企业策划中企业文化、品牌策划、运营管理及市场营销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企业策划的内容、目标、创新之处、经营思路和运营方法;对产业园规划的整体构想、阶段任务及预期目标、管理与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青海菩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专业、权威的咨询服务和管理方案树立行业标杆,帮助民族地区企业塑造良好的环境和应对市场竞争的多元方案的优质咨询服务提供商。在听取了咨询机构的论证报告后,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世勇教授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了项目的策划工作,并肯定了项目落地实施的可行性。对青海菩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担的项目规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策划部分内容提出了调整意见和建议,他建议明确客户目标群体,做好目标客户与高端市场的嫁接。

专家组成员就项目策划,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最后,由专家组组长索南旺杰教授对专家组项目策划意见进行汇总和总结。论证会在与会专家就项目策划核心理念、推进路径、策略方法和呈现方式的积极研讨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