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家居年度盘点:立足当下,奋勇前行

2020-01-17 16:17:04 来源:益群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回顾2019年,不管是国家,还是个人,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对于索菲亚家居来说,同样如此,过去的一年,深耕家居行业,将客户放在心间,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在打响自身品牌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增添了强大的助推力量。

积极创新

在产品方面,索菲亚家居在业内,具有强有力的导向作用。5月27日,索菲亚家居康纯板亮相德国展会,让环保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也让外界看到了索菲亚多年持续不断的数字化信息化投入;7月,索菲亚家居全新轻奢系列惊艳亮相,吸引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更是深刻诠释了品牌独有的优雅生活方式。

2019年12月19日,索菲亚家居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为品牌布局、体育营销等领域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是定制家居行业内唯一一家与中国女排合作的企业,开创了行业跨界合作的新形式。

索菲亚家居专注定制衣柜39年,凭借强大的规模和可靠的实力,始终走在定制家居行业前端。索菲亚专注专业的企业文化和中国女排专注进取的精神一脉相承。双方强强联合、携手共赢,深耕专业、打造品质,铸就更多的传奇。

优质服务

在服务方面,索菲亚家居始终在不断前行和摸索中,3月27日,索菲亚学院正式成立,致力于通过“六心服务”,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敬心、尽心、细心、真心”的贴心体验。另外,为了适应行业发展,以及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索菲亚家居牵手星艺再出发,正式宣布进军整装市场,为用户提供“拎包即住”的服务,让很多客户大为期待。

社会责任

在公益方面,索菲亚家居多年来,取得了累累硕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与肯定。其中,“绣出美好”公益活动,以保护非遗文化羌绣为落脚点,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关注这项民间匠心工艺。与此同时,索菲亚家居还十分关注儿童成长,通过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儿童友好成长空间分享会,助力家长高效设计儿童房,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耀眼成绩

索菲亚家居在2019年,获得了诸多奖项,成为聚光灯下,当之无愧的宠儿。除了奖项之外,在全球瞩目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索菲亚再度荣耀登顶。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橱柜、木门共同释放能量,交易总额达9.1亿元,其中单是索菲亚全屋定制,交易总额就达到了8.6亿元,实力相当强悍。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索菲亚家居天猫旗舰店,连续三年斩获双11全屋定制类目的冠军了。

不恋过往、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在崭新的2020年,索菲亚家居也将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实力,不断为客户带来益处,不断为行业创造价值,积极扮演好一个大企业的角色和定位,弘扬正能量的时代精神!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