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钱包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大奖,用爱心铸造温暖和希望

2020-01-17 16:52:21 来源:益群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年来,公益事业在科技创新的助推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新技术带来的变革既为公益创新提供了支撑,也为公益传播插上翅膀。近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京举办,本届公益节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黄金钱包等公益事业的新生力量,对2019年在公益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及个人进行表彰,并广泛邀请了来自政府、NGO、媒体、学界及企业的众多热心人士共襄盛举。互联网实物黄金平台黄金钱包与光大国际、中诚信托、字节跳动等企业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大奖。

黄金钱包作为互联网实物黄金领域内的领军平台,自2014年上线至今已联合爱心衣橱公益基金、灵山慈善基金会及腾讯公益等多家优秀公益机构开展活动,为河南、广西及陕西等省份的贫困儿童送去捐助物资。黄金钱包在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公益的同时,借助自身技术优势,成功号召平台近四百万用户共同参与,以科技创新助推公益项目。更为重要的是,黄金钱包通过巧妙的活动设计,拓展了公益事业的边界。如最近的”衣加衣等于爱“活动,让爱心以每一位用户为原点,扩散覆盖到更多人群,巧妙运用了裂变等互联网运营的常用方式。该活动最终成功为河南省宜阳盐镇塔泥小学和董王庄乡左沟小学的224名学生送去当地越冬必须的羽绒服,帮助孩子们抵御日常活动中要面对的酷寒。

据悉,“公益”在黄金钱包近五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是企业文化中的关键词之一,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深深植根于每位黄金钱包员工心中。从黄金钱包创立伊始,公司内部就不断有员工自发组织公益活动。这些公益活动、项目到2018年初,已经初具规模并开始探寻新的方向。黄金钱包的管理团队与员工在此过程中,逐渐将活动的重心放置于对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扶助上。他们认为许多孩子都极具潜力,如果能有效地激发这种潜力,一方面能为当地发展埋下种子,另一方面对孩子们的自我成长十分有帮助。

经过近三年时间的积淀和发展,在黄金钱包副总裁熊飞力的指导下,平台内部已成功孵化公益子品牌“钱包公益”,专注于青少年教育方向。”公益是我们黄金钱包以来一直以来的梦想和理想,我们也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去走。接下来,我们还将坚持做好‘钱包公益’这个子品牌,继续把公益事业与企业文化、员工活动相结合,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中去。“这是之前谈到项目未来的方向时,熊飞力强调的重点。

公益慈善事业作为企业社会责任体系中的一部分,非常容易被初创企业所忽视。而作为科技创新型创业企业,黄金钱包虽仅成立五年,却一直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并取得优秀成果。这次获颁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不但是对黄金钱包既往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平台未来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的期待。黄金钱包自创立至今,始终坚持自律合规与稳健运营,在帮扶百姓及中小微企业享受科技创新成果、挖掘民间沉淀黄金流动性的同时,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黄金钱包在未来,还将继续关注贫困儿童和青少年的启蒙与成长,为祖国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人才根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