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桥会展连获两届进博会荣誉:绿色展台奖&感谢信,又获行业盛赞

2020-01-17 17:07:16 来源:益群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11月5日-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贯彻着“走出去,引进来”指导方针政策,秉承着共建、共享的原则精神,开放合作,互惠共赢。连续两年进口博览会的召开,我们共同交流,不仅开拓了眼界,而且领略了新科技的魅力,更加清楚未来,我们需要的是什么,我们需要做什么,如何去突破传统技术壁垒,探索未来新技术。

景桥会展作为连续两届进博会指定搭建商,肩负国家使命,夜以继日,在奋斗前线永不停歇,以华丽的乐章书写大国风范的豪迈气度,慷慨激昂,充分彰显国家自信!

首届进博会-绿色展台奖

荣幸成为首届进博会指定搭建商的景桥会展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有全身心的投入,最终才能收获丰收的果实;在首届进博会绿色展台奖评选中,景桥会展集团从100多家同行施工商中脱颖而出,成为7家获奖服务商之一。

首届进博会现场,景桥会展服务惠而浦、招商局、舒达、麦德龙等国际行业领导品牌

第二届进博会-感谢信

基于首届的优质服务,景桥会展集团再次荣获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企业展指定搭建商资质。景桥会展集团成立进博会专项小组,全心全意服务38家进博会客户,从设计、策划、报馆到现场施工、搭建、运营管理,确保每一个环节都顺利,每一次体验都舒适。

伴随着第二届进博会的落下帷幕之际,景桥会展收到了一封来自进博会的感谢信,将景桥与进博会同行的光辉时刻定格永恒。深感进博局及国家会展中心领导们的鼓励、关心、帮助、包容和鞭策,景桥人必定继续砥砺前行,总结经验,全力共促第三届进口博览会!

IMG_20191128_101818

第二届进博会景桥会展集团服务38家国家&企业客户,展览面积达5500㎡,格鲁吉亚、招商局、携程、夏普、舒达等国家及品牌。

服务进博贡献奖

与此同时,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对景桥表示嘉奖,为景桥颁发“服务进博贡献奖”,心潮澎湃,再一次凭借企业实力获得业界认可与鼓励。

领奖现场(右一 景桥会展集团总裁 王荣先生)及荣誉证书

★景桥会展集团——会展营销独角兽企业★

期待与您的合作

景桥会展集团TopBridge Expo Group是国内领先的集策划、设计、承建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球会展营销服务商,集团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2015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深圳、美国拥有实体公司,并在汉诺威、洛杉矶、迪拜、莫斯科及新加坡设立了办事处。专业品质,全球服务。

景桥会展集团是中国展览馆协会资质企业,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展示工程一级资质。景桥会展集团拥有超过230位策划、设计和项目团队,20000平方米的制作工厂,350余位固定专业工人,在策划创意、承建管理和运营服务上具备世界级水准。2019年营业额超过3个亿,正筹备上市。

集团成立13年以来,先后荣获2011-2012上海优秀原创展示设计作品、2012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工程企业、2013年全国金五星优秀会展服务供应商、2014年度中国十佳会展企业、2015年中国优秀外展搭建商、2016年中国会展领军搭建企业、2017年中国优秀主场承建商、2018年中国会展名优服务商及2019年壮丽70周年中国会展十大展陈创新奖等多项业界盛誉。

高山景行,桥达天下。景桥凭借深刻的客户需求洞察力,强大的设计能力,以及卓越的执行力,正日益成为客户选择、长期信赖乃至值得客户学习的品牌全球展览展示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