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桥会展集团携手柔宇ROYOLE亮相CES,557㎡展台共享“科技界”年度盛会

2020-01-17 17:17:56 来源:益群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年一度的“黑科技”盛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于当地时间2020年1月7日正式在世界名城——拉斯维加斯开幕。

它是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主办,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展,吸引全球优秀的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厂商参加,带来电子产品新技术及未来发展新方向。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7万名与会者,4500多家参展企业带来近2万件创新科技产品。

近几年来,中国企业都是CES的主力军,随着5G商用模式的开启,中国企业的关注度更佳集中,景桥会展集团自淘宝造物节后再次携手柔宇科技ROYOLE,共同带来科技化柔美体验。

IMG_256

此次CES盛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盛开,作为2020首场国际盛会,全程由美国景桥(TopBridge Global Inc)团队伙伴服务跟踪,立足于本土化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

景桥会展集团是会展营销独角兽企业,13年专注于会展行业,以其专业能力服务海内外各个大型展会、企业,凭借其专业能力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会展营销合作伙伴。

美国景桥,立于本土,实体办公室,实体工厂,积极联系展馆及展会主办单位,合理有序安排当地报馆、审图、进馆、施工、搭建等相关事宜,完美有效的避开与当地的时差、语言沟通等相关问题。

从展台伊始之设计,完美契合展馆之设计搭建要求,保持与当地主办机构的良好沟通,适时调整,为客户解决所有问题;从展台搭建材料选材,根据要求,选择符合当地要求之材料,环保而安全,随时与工厂联系,并多次亲临当地工厂指导制作,确保现场搭建顺利;从报馆、安排物料进馆、搭建全部过程,美国景桥团队始终保持与主办单位的密切沟通,最终快速高效的完成整体工作。

展台搭建过程中,美国景桥团队伙伴精益求精,现场统一着装,亲自指导,全程在线跟踪,每一个尺寸,每一个角度,每一个间距都不允许有误差,557㎡的展台,超大展示空间,超科技化产品柔和展示,确保现场美观及品牌传播。

1月7日,柔宇展台正式拉开帷幕,以柔著称,尽显柔姿态,开展即成为全场焦点。只见中心吊顶宛若随风飘扬的丝带,旋转舞动,以静制动,360度无死角。

而这,正衬托正下方由一千片柔性屏“树叶”组成的“柔树”,成为展台现场乃至本届展会最大亮点,吸引全球各大媒体关注播报及专业观众互动体验。

由中心向外扩散,是一层又一层的新品展示。它们,是柔宇柔性科技的代表,是柔宇对改变人们体验和互动方式的展现;它们,因地制宜,通过不同的应用场景,不一样的展示方式,不一样的体验模式向世界介绍自己。

开放、舒适、宽敞的洽谈区域,吸引着数以万记的合作伙伴进行深度交谈,并共同分享对于未来科技之向往及想法。此次盛会,深得客户之心,并为其赢得满堂喝彩,更多的人认识并见识到柔宇之强大和实力所在。

景桥之快速服务及全球化服务水准,是客户最值得信赖和放心的地方。专业、本土化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解决掉外出参展的种种琐碎,专心高效的实现展会目标,提高品牌影响力。

科技化时代之科技化企业,最重要是彰显其科技实力,景桥会展集团仍将以其会展行业专业角度,深度为各个合作伙伴品牌深度服务,助力其品牌传播。

★景桥会展集团——会展营销独角兽企业★

期待与您的合作

景桥会展集团TopBridge Expo Group是国内领先的集策划、设计、承建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球会展营销服务商,集团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2015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深圳、美国拥有实体公司,并在汉诺威、洛杉矶、迪拜、莫斯科及新加坡设立了办事处。专业品质,全球服务。

景桥会展集团是中国展览馆协会资质企业,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展示工程一级资质。景桥会展集团拥有超过230位策划、设计和项目团队,20000平方米的制作工厂,350余位固定专业工人,在策划创意、承建管理和运营服务上具备世界级水准。2019年营业额超过3个亿,正筹备上市。

集团成立13年以来,先后荣获2011-2012上海优秀原创展示设计作品、2012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工程企业、2013年全国金五星优秀会展服务供应商、2014年度中国十佳会展企业、2015年中国优秀外展搭建商、2016年中国会展领军搭建企业、2017年中国优秀主场承建商、2018年中国会展名优服务商及2019年壮丽70周年中国会展十大展陈创新奖等多项业界盛誉。

高山景行,桥达天下。景桥凭借深刻的客户需求洞察力,强大的设计能力,以及卓越的执行力,正日益成为客户选择、长期信赖乃至值得客户学习的品牌全球展览展示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