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金固股份未来可期

2020-01-17 17:25:47 来源:益群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金固股份成立于1986年,主要从事汽车钢制车轮的研发、制造、销售。2010年10月,金固股份登陆深交所上市。销售收入从上市前的2000万元一跃增至数十亿元。

在2008年时金固股份有限公司钢制车轮的产能、产量、销量就已位居行业第三位。公司的生产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部分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2年金固股份成功收购美国经验丰富的Hess Industries Inc公司,同年,金固股份还在美国密歇根州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太平洋车轮公司,更深层次进军海外市场。

2013年,金固股份开始布局汽车后市场领域,迅速搭建起“高端制造+汽车后市场”两架马车拉动发展,逐步由传统制造业向高端制造转型。自此,金固股份顺势发展,一路直上。

2018年8月,金固股份旗下汽车后市场业务板块汽车超人联合阿里天猫汽车、康众汽配共同成立新的天猫车站。汽服布局初具规模,进入良性快速发展阶段。金固股份在专业领域进行业务拓展和研究,不断进行行业技术探索和创新,试验新型服务体系,致力于最大程度满足客户一切要求。

自成立以来,金固股份利用互联网区块链等创新技术赋能传统汽服连锁门店,通过数字技术、智能手段解决汽车后市场服务难题,为行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一路扶摇直上,金固股份(002488.SZ)2018年发布的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在报告期内,金固股份有限公司营业利润264,010,533.61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39.21%;公司利润总额265,277,633.76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84.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949,241.77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14.82%;公司基本每股收益0.17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8.89%。这一份漂亮的业绩,包含了金固股份多年的坚持和实力。

2019年8月26日晚间,金固股份(002488)发布2019年半年报。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金固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0.84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5096.73万元,经营性现金流净额同比增长75.33%,现金流大幅改善。这无疑也给金固股份之后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在市场革新的同时,金固股份不忘自我革新,与时代同步伐,照此趋势,在2020年金固股份必定再创辉煌,成就行业传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