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鑫世界珠宝:人,得把自己逼上成功

2020-01-18 10:14:49 来源:益群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再没人担心,我学会了自立,就这样我找到了自己,原来我很优秀,我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

这样的练习我成熟了,知道了人是被逼出来的,只有压力才有动力,因为没有更大的不幸所以现在的不幸也是幸福的,对吧?想要成蝶的蛹就要破茧,想要重生的凤凰就要蘖磐,就要坚强,即使你还悲伤,那也不要去乞求怜悯,嗟来的是廉价的,赶上的是便宜的,做你自己吧,只有自己才拥有你全部的风格,谁也模仿不了,没有盗版,给自己个地盘去拓展一片疆土去开发,一个天空去飞翔,是马就去驰骋草原,是鹰就去翱翔天宇,是人的就好好做自己,生活所迫又怎样,不敢死的就给你爸妈好好活着。

u=498627018,2489652124&fm=15&gp=0.jpg

你没资本死了还让他们伤心,你没资格去死,环境不好又怎样,你自己去闯,闯不出个人样就别装!困难大又怎样!需要你自己去拼!拼不出来就找个地盘老实呆着!这社会谁会可怜你啊!谁不是从挨打过来的,谁不是从孙子混过来的吖。

不能主宰别人就管好你自己,给自己个机会去重生吧,被逼出来的你才是蜕变的英雄,把握好这个机会,朋友在等一个全新的你,听见了吗,你身边是一片惊讶,一片羡慕。爱上等于哀伤,宁可高傲的发霉,也不低调的凑合。

u=2977099480,4209974702&fm=26&gp=0.jpg

无聊时看看书吧,孤独时找个最好的朋友聊聊吧,多疼疼自己吧,健康是一切的本钱。人总是好奇怪得不到的偏偏想要拥有,该放的放,不值得珍惜的不要太在意,人总是被逼出来的,逼自己放下将来不会后悔,不是高山,不是江海,是一颗石头,是一棵草。不也是自然的,有价值的。混出个样子来看看,告诉别人我不弱!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