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可蓝多爱心情暖夕阳红

2020-01-18 13:36:56 来源:益群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20118日上海)2019年中国奶酪第一品牌“妙可蓝多”不仅业绩再创新高,同时更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妙可蓝多(600882.SH)向上海市奉贤区白沙村百位百岁老人带去了“鼠年公益行情暖夕阳红”的慰问活动。

妙可蓝多向百位百岁老人送去了新春年货,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现场不仅与百岁老人们共同合唱了《相信相爱一家人》,代表喜庆与温暖的红围巾更是为百岁老人在冬日中增添了温暖。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切实关心老人们的生活,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加优良的条件是全社会的责任。妙可蓝多每逢重要的节日,如中秋节,重阳节,八一建军节等都与奉贤区白沙村开展了相应的关怀活动,以及慈善公益捐款。

妙可蓝多企业代表在慰问活动中亲切询问了老人的子女工作、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并表示在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指引下,奉贤区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妙可蓝多在2019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健康发展。2020年,妙可蓝多将更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公益事业,让全社会需要关爱的群体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