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科正润新春盛典完美落幕,展望2020辉煌

2020-01-20 13:13:55 来源:

打印 放大 缩小

2020年1月11日,益科正润集团举办了以“拓路勇往,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益科正润新春年会盛典。来自益科正润总部与各业务板块子公司的近400名集团成员欢聚一堂,共享集温馨、感动、欢乐于一体的新春年会,庆昨日的辉煌成绩,展望益科正润的美好未来。

益科正润集团年会圆满举办

在集团年会上,益科正润集团董事长杨涛先生代表董事会向为益科正润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益科正润集团总裁吕春卫先生概括了2019年集团的成绩与发展。2019年益科正润集团围绕着“突破”展开工作,以“转变”和“聚焦”为两大重点。“转变”是指全集团的组织机构发生了重大转变,提拔了很多年轻的领导干部;同时“聚焦”在于主要工作聚焦矿业实业和财富管理。2019年,益科正润逆市突围,无论在营业收入、资产规模上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集团执行总裁杨海坤祝福益科正润健康发展、基业长青,祝福伙伴们人生幸福、心想事成!

益科正润领导致辞

欢乐的年会,自然少不了一场场视听的盛宴。益科正润拥有一群优秀的成员,他们不只工作起来让人倾倒,玩起来更是精彩!一台自编自导自演的“春晚”,提有多好看啦!歌舞表演《漫漫人生路》鼓声阵阵、气势磅礴、一往无前,让我们热血沸腾;在优秀节目投票评选中荣获一等奖!古典舞蹈《丽人行》像杨柳飘飘,让我们如同春风拂面,展现了唐朝宫娥闲适浪漫的女子气质,此节目在优秀节目投票评选中荣获二等奖!家逢盛世红火火、国逢盛世蓬勃勃、人逢盛世喜多多、一舞盛世欢乐歌。开场舞蹈《盛世欢歌》,宛如一朵朵盛开的牡丹,在舞台上绽放,点燃了整台晚会欢乐的氛围,此节目在优秀节目投票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益科正润年会举办欢乐晚宴

令人感动的瞬间还有许多,一曲《六尺巷》展现了对仁爱、礼让等中华传统美德的守望;男女对唱《知否知否》,富有诗意的歌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钢琴演奏《我爱你中国》,演奏者是富国大通长春分部总经理刘逢春的女儿,年仅12岁的她,已获得多项钢琴演奏比赛的大奖;歌曲演唱《看得最远的地方》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令人印象深刻的是MV中益科正润员工感人肺腑的分享......看得最远的地方,蕴含着我们一路向前,奔向最远的地方!

益科正润年会异彩纷呈

值得关注的是,益科正润的年会上设置了很多有趣的互动环节,比如签到新时代——年会现场布置了时下最流行的180度子弹时间环绕拍照新体验,扫码保存,即刻生成小视频,一张张动态照片下是一个个或有趣或动人的小故事。益科正润台上精彩纷呈,台下其乐融融,在这里,益科正润集团的众多成员们不仅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更是对往日并肩奋斗时光的回顾,并共同举杯,祝福益科正润的明天会更美好!

益科正润年会互动热烈有趣

2020年,益科正润集团必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拓路勇往,从而实现新的跨越,赢得更广阔的未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