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心里软见证新年团圆,小枕头饼干凝聚美好时刻

2020-01-20 15:18:10 来源:新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年关将至,我们满怀憧憬,张开双臂,迎接2020庚子鼠年。此时,春运之路也正在开启,从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游子们都要归家团聚,一起过年,年的滋味在家中显得更浓~

(春节年货新主张——小白心里软小枕头饼干)

家,是最熟悉、最亲近、最温暖的地方,即使只有春节只有7天的假期,大多数人也选择在家中陪伴亲人。除夕夜里,一家人热热闹闹地围在厨房,准备各展手艺做一顿美味丰盛的年夜饭。举起酒杯、互道新年祝福,夹菜、大笑、看春晚、一起在欢呼声和烟花声里守时,等候新春如约而至,光临家门。

除夕一过便是大年初一,从初一开始,人们便可以挨家挨户进行拜年,互相赠予新年美好祝愿。新年上门,作为主人家,肯定要备些年货以供客人享用;作客人的,也难免要买些礼品上门图个喜庆。

那么新年好礼怎么选?网红烘焙食品小白心里软给出了参考,作为一家严格把关食品安全的企业,小白最近推出一款新品名为“枕头小饼干”,绝对是新春佳节送礼/屯年货的一份好选择。

(小白心里软小枕头饼干酥脆可口 鲜香四溢)

(小白心里软小枕头饼干——多种口味多重选择)

小白心里软枕头饼干包含咸蛋黄口味、抹茶口味、摩卡口味,三种多种口味带来不同的享受。咸蛋黄味:咸香微甜、淳而不甜;抹茶味:一口细滑、浓郁茶香;摩卡味:咖啡之香绵长细腻,浓而不散。小白心里软新出的这款饼干因为形象酷似小枕头,所以取了这么个可爱又亲切的名字,仿佛吃了这款零食可以枕上柔软的枕头,美美的睡上一觉,梦中还能继续与美食相遇。分享这样的喜悦,不管是客人还是主人,都能从中感受到春节的别样甜蜜。

(小白心里软小枕头饼干香脆可口,美食主义新选择)

年的滋味孕育在枕头饼干之中,年的美好在每一口咀嚼间流转,年的时光从拥抱和祝福声里流逝。过完了年,大抵又到离别的日子,只有期待下一次团聚。不论是返程上班还是上学,也能将小白心里软枕头小饼干带上,课余、午休、下午茶……只要能想到的碎嘴时间,每一刻都能与它相伴,帮你回忆起在家过年的幸福时光,慢慢体会那段年的滋味。

我们的年即将来到,我们的年也快速溜走。每次过年的团聚都请好好珍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的重要时刻,小白心里软枕头小饼干与你一同见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