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迈点MBI|锦江都城公司旗下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表现优异引侧目

2020-01-20 15:50:13 来源:新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下,酒店品牌的力量不断凸显,大家纷纷就此加足马力,以获取更好的市场机遇。据2019年迈点旅游住宿MBI指数排行榜数据表现,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都城公司”)旗下的三个品牌表现尤为优异。锦江之星酒店继续雄踞迈点旅游住宿MBI指数经济型酒店类榜单前三甲,锦江都城酒店始终位列迈点旅游住宿MBI指数有限服务中档酒店类榜单前五,而白玉兰酒店更是以火箭般的速度蹿升至同榜单前十。他们的秘诀在哪里?以2019年为时间轴,看看他们都做了哪些努力。

图:锦江都城公司旗下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三大主力品牌

聚焦品牌核心价值 不断强化产品核心竞争力

据数据表现,三个品牌的舆情指数始终在迈点MBI指数的四个考评维度中居于高位,可见他们正通过品牌价值的实现以及住宿场景的创新不断强化自己在消费者心中的独特品牌印记,且成果显著。

清晰传递品牌形象 深化消费者独特品牌印记

以文化为媒,融入属地与非遗特色,锦江都城不断【点亮心视界】。

图:锦江都城酒店打造文旅探索体验

推高颜值商务产品、举办丰富社交活动、扩充兰选集等品牌文化衍生品,白玉兰迎合年轻人崇尚精致生活的态度。

图:白玉兰酒店(商务版)首店白玉兰上海人民广场酒店外观及灵动空间,尽显海派精致时尚生活美学

图:兰选集——白玉兰酒店IP人物文创衍生产品

持续提升品质,亲民酒店品牌锦江之星匠心提供有态度、更走心的服务。

图:2019年,锦江之星位于全国各区域的酒店完成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第27轮谈判等若干项重大接待任务,凭借专业、高水准的品质服务赢得宾客赞许嘉奖无数。

革新住宿场景 三品牌精彩演绎“酒店不再是酒店”

锦江都城在海派文化基础上创意叠加属地及非遗文化,让消费者在此探索一种全新文旅生活体验方式。

图:进博会期间,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天地田子坊酒店与锦江都城经典上海静安寺酒店分别举办了蛋雕展及“百年邬达克公寓里的千年茶百戏”主题社交活动,为进博献礼,向海内外宾客展示锦江都城品牌对“非遗”文化传承所做的努力

白玉兰灵动空间通过设计装修、创新运营、跨界活动等全方位加持社交属性,全年举办百场活动以满足90后、95后客群的社交需求,为其提供更为有趣的入住体验。

图:灵动空间赋予“社交”新体验,白玉兰酒店成为当下年轻人争相打卡的酒店潮品

锦江之星通过主题房、食神炒饭、见面吧等产品及服务的创新,为选择连锁酒店的主流客群提供更有质感的商旅生活,提升整体的服务质量及性价比。2019年,锦江之星推出【见面吧】产品及服务,丰富酒店餐饮品类,2020年将在全国旗下大多数酒店逐步推广,主要在早餐期间供应,部分酒店还会在午餐、晚餐时间段提供服务。

图:“食神炒饭”已入驻全国大部分锦江之星酒店

成功跨越100、200里程碑 发展全面提速备受关注

依托锦江国际集团“一中心三平台”、遍布全球的超1.5亿忠诚会员,以及锦江都城公司20多年独步行业的运营实力背书,锦江都城酒店、白玉兰酒店凭借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更清晰的优势投资盈利模型成功赢得众多投资人青睐。

回顾2019年锦江都城公司的市场拓展,新签项目、新开酒店均超百家,全司合计酒店 1557家,网点覆盖中国31个省市、1个特别行政区,分布在326个城市,并进入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在第八届HFE展会上,锦江都城公司展位,锦江都城、白玉兰两大高颜值品牌实力圈粉,吸引众多投资人驻足参观咨询

锦江都城酒店第200家酒店正式诞生。

图:2019年6月3日,第七届HFE展会上,锦江都城酒店第200家酒店诞生

不到两年,白玉兰酒店第100家酒店正式开业,其多元化营收模式,有效提升经营坪效,获投资人青睐。

高颜值&新营销&经营亮点持续提供有力保障。

新起点,新征程。据悉,2020年,锦江都城公司及旗下品牌将乘势追击,迅速驶入快车道,一方面在异业合作上联合更多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创新体验,另一方面继续强化及夯实自身的实力,进行更多接地气的探索,坚持打造更具竞争优势的投资模型,赋能投资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