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生谷说:保障您的呼吸健康是它存在的第一要务

2020-01-20 16:01:15 来源:新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方的朋友应该能感受到,今年北方十一之后基本上没有几场大风,而且雾霾天气明显多于去年和前年。环保部前不久发布了"今冬北方风小,大河污染防治力度加码"的消息,《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实施,京津冀的很多生产企业都已经关停,2020年3、4月份供暖期之后才能重新开工。我国空气质量大环境不容乐观,有待进一步治理改善。处在当下环境,开窗吸雾霾,不开窗吸甲醛,开窗太冷,不开窗太闷。雨生谷新新风空气净化设备作为唯一可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及解决以上问题的最佳品类,正在阔步走入寻常百姓家。"雨生谷制氧型新新风净化设备"在充分分析了行业现状后,通过先进的制氧机生产技术,创造性地技术创新:在传统的净化、加湿、紫外线杀菌等功能外,无管道新风+制氧+智能化,可以无忧无虑的让室内外空气循环净化,并通过空气压缩机将室外空气净化后压缩及物理制氧,制氧原理是利用压缩机压缩室外空气,分子筛将室外空气中的氧气和氮气分离,然后把氧浓度90%以上的氧气送入室内,把氮气排出室外。从而真正实现室内健康的"森林氧吧"空气环境

特别是工业发达城市由于室外尘霾的影响,人们习惯于紧闭门窗。但长时间空气不流通,会降低室内空气氧含量。"雨生谷富氧净化系统"在净化室内空气、过滤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同时,当室内氧气浓度低于21%时,制氧系统自动启动工作。持续使用"雨生谷"一小时,可以为室内补充氧气180升以上、负氧离子平均浓度≥2000个/cm3.可以始终保障室内氧含量维持在21—22.5%富氧的健康呼吸范围,从而让室内的呼吸环境能够为孩子的智力开发、家人的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