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利生鲜:精耕细作,把“新鲜”送上老百姓餐桌

2020-01-20 17:45:42 来源:新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新零售狂潮以来,社区卖菜也成了众多资本的博弈风口。在很多品牌出现亏损和收缩时,从区域走向全国的地利生鲜精耕细作,有着自己的生存之道。

地利生鲜定位为“您身边的食材·鲜管家”,甄选全球优质食材,依托产地直采、自有生产基地、加工厂、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平价、便利的生鲜食材和更优质的生鲜零售服务,致力于打造大型品牌连锁实体店“地利生鲜连锁超市”,实现从产地到终端零售的全产业链互通。

产地直采:门店约80%以上的生鲜产品都源于国内外产地直采,商品产地遍布全国300多个大小产区,合作直采中小型基地约500余家。

品类齐全:所售商品涵盖水果、干果、蔬菜、肉类、蛋类、粮油、干调、面食、西点、熟食、豆制品、海鲜水产、冷冻食品、包装食品、奶制品、休闲食品、酒水饮品、日用品等40多个品类。

优质平价:80%以上在售商品直接从产地订货,有效避免商品经中间商加价,让利消费者。

地利生鲜背靠地利集团成熟的供应链,已拥有了近500家终端销售门店,这些门店遍布了东北、华北、华中、西南等多个地区的核心城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