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 保品质 中庚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誓师大会

2020-01-20 18:09:08 来源:新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春华秋实,风雨砥砺。回首2019年,中庚全体奋斗者用汗水收获累累硕果、用拼搏赢得阵阵掌声,在复杂多变的房地产市场中坚定前行。在这个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中庚奋斗者以一场隆重的“聚会”总结2019、展望2020。

2020年1月17日-18日上午,以“稳增长,保品质”为主题的中庚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誓师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各条线副总裁,集团各中心、各区域集团负责人、各事业部领导共计80人,齐聚一堂,共谋新发展、共绘新蓝图。

会上,中庚“掌舵人”梁董事长在回顾2019年地产与非地产板块经营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的提升方向,对拓展投资、运营、营销、资金周转、组织变革和人才梯队建设、产品锤炼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希望大家能看到好成绩,更要看到不足,实现建标准、立规矩、求发展,为未来三年的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谋求更大的发展。为更好地谋划和开展新一年的工作,会上,各条线副总裁、集团各中心、区域公司、各事业部领导,分别对2019年的经营管理情况进行详细总结,并对2020年经营目标、实现策略及规划发展进行全面部署。房地产市场政策环境整体偏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在此背景下,中庚综合实力继续稳居全国60强,销售金额连续三年进入中国房企百强。本次会议还邀请外部专家就大家所关注的宏观市场和区域市场进行针对性的分析。围绕政策、土地、新房、二手房、行业、企业、区域市场等多角度为中庚解读2020年房地产发展走向,持续聚焦目标,开拓思路。

大幕开启,新的挑战也接踵而来。为了更好地推动战略落地,会后,集团还举行了2020年经营目标誓师大会,大会以“奋斗点亮幸福”为主题,13家区域公司、事业单位、职能中心,从梁董手中庄重的接过战旗、军令状,正式吹响新一年的工作号角。2020年,全体中庚人必将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向着更高的目标砥砺奋进。

展望2020年,是新十年的开始,也是中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中庚将全力以赴,追求卓越,誓保目标,使命必达!朝着美好前景阔步前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ERM523

相关阅读